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427 章 卡布罗村庄
    身体很多地方都烂了,血肉模糊的,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还活着呢?

    这生命力,那得是多么得顽强啊!“他必须要请医生,可是我们村里没有医生,得送他去格林镇看病。”

    艾可儿从烤箱里取出了一块面包,然后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艾可儿,我们家里的状况你应该清楚,我们能够活着,已经很勉强了,没有钱去给他看病,我们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知道,格林镇的医生收费是很贵的,我们一年的收入,在医院里都住不了几天,把他送到医院里,我们根本就没钱,拿什么去给他看病啊!”

    “如果上帝保佑他的话,他是会活过来的,现在,我们只能祈祷上帝的保佑。”

    老太婆做了一个祷告的手势。

    艾可儿给对方清理了一下伤口,然后包扎了一下,感觉疲倦上来,累得不行,打了一个哈欠,然后就去睡觉了。

    一天,那人没醒,也没吃东西。

    两天,那人还是没醒,还是没吃东西。

    十天,那人依旧没醒,依旧没吃东西。

    “祖母,这个人真奇怪啊!几天没吃没喝都没有死,他是一个什么人啊!我饿一天就不行了,他都饿了十天了,居然还活着。”

    艾可儿察看了一下那人的鼻息,发现还没有断气,不由感觉到奇怪,他尝试着喂那人一些羊奶,不过根本就喂不进去,只能作罢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身体结构不同吧!他毕竟,跟我们不是一个种族的人。”

    老太婆正在做一些简单的手工,将毛线制作成一块面,这是她的工作,不过薪水很低,但总比没有强。

    第十五天,那人醒过来了,不过睁着双眼,一句话也不说,就那么空洞的睁着眼睛。

    “祖母,他醒过来了,你快来看。”

    艾可儿招手,她每天,都要对那人进行观察,今天却是发现,那人突然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老太婆吓了一跳,椅子没坐稳,差点让我摔了一跤,走过去一瞧,发现还真醒过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