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晶,冥王星域的一种交换货币,作用跟金币一样,不过,在林天看来,一枚魂晶比不上一枚金币的购买力。

    酒糟鼻老头一愣,不会吧!居然不知道魂晶是什么材料,这就算是岁的孩童都知道啊!这个家伙是从哪里来的?

    “魂晶,是用魂兽的骸骨制作而成的,有一股森寒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酒糟鼻老头回答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魂兽?”

    林天皱眉,类似于异化兽之类的东西?

    可能这边是这个叫法吧!他觉得自己身体休养好了以后,得去大城市走一遭,那样才能清楚的认知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还有事,就先告辞了,记住要抓紧时间售卖,我可不想等你一个一年半载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起身,拿着装着魂晶的钱袋,就离开了当铺,他还真没有想到,这魂晶居然是用什么魂兽的骨骸制作而成的,也难怪有一丝莫名的力量。

    这也是一件稀奇古怪的事情,他原以为魂晶是一种贵重金属制作而成的,并没有想到是魂兽的骨骸。

    在当铺门口,林天停了下来,他皱了一下眉头,盯着这座房子,他并不清楚那酒糟鼻老头,到时候会不会携款潜逃,毕竟也没有什么监视之类的。

    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林天也不想跟酒糟鼻老头去大城市售卖神蓝战甲,毕竟他的身体没有回复,遇到危险没有什么自保之力。

    无论怎么样,都得等身体修复好了之后再说。

    离开当铺之后,林天就去菜市场找艾可儿去了,一路上,他进了一些商铺,不过却并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那就是地图。

    他需要一份地图来认知这个世界,不过格林镇并没有卖的,这只是一个小镇,绝大多数人都没有离开过格林镇,对于地理的认知那是相当局限的,因此,没有地图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林天很快就来到了菜市场,不过他发现艾可儿似乎遇到什么麻烦事情了,几个小流氓正在调戏艾可儿,不仅是言语上的调戏,还动手动脚的。

    艾可儿眼眶红红的,浑身不住地哆嗦着,很是害怕,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要,不要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她很是无助,周围都是看好戏的,没有什么正义人士,围观的人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