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430 章 格林镇
    格林镇,一座小镇而已,常住人口也不过千八百人而已,只有着两三条建筑而已,都没有什么高大的建筑,大多是一些普通的蘑菇屋而已。

    街道也是属于那些比较窄的,到处坑坑洼洼的。

    林天和艾可儿来到了格林镇,为了避免引起注意,林天从系统空间内掏出一张面具戴上,毕竟,一个红皮肤的人,还是属于另类存在,太容易引起他人异样的目光,林天可不想那般。

    艾可儿要去菜市场卖蘑菇,而林天则是四处去转了,要看一看有没有当铺之类的,好去卖些钱。

    所谓麻雀虽小,但五脏俱全,这格林镇虽然小,但该有的东西还是有的,比如说那种卖衣服卖首饰的商店之类的,还是可以看见的。

    林天兜兜转转,他终于看见了一家当铺,很小的一家当铺,他有些不满,这么小的一家当铺,能有个多大的财力,他身上的东西可都是好东西。

    不过没有办法,现在需要钱,只能是吃亏了。

    他准备当掉神蓝战甲,这种黄金级战甲对于他已经没用了,留在手里也没有什么用,所以他打算拿来当掉。

    林天一进去,一个酒糟鼻老头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先生,欢迎光临,不知道你要当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酒糟鼻老头一副笑呵呵地样子。

    林天扯过一把椅子,坐了下来,然后拿出神蓝战甲。

    “这套战甲值多少钱?”

    黄金级战甲,林天估计也是要值一些钱的。

    酒糟鼻老头愣了一下,战甲?

    这种东西可是稀罕物,他还从来没有见过有人来典当战甲的,即便是格林镇最好的铁匠,也很难打造出一套完整的战甲出来。

    林天自然不打算把神蓝套装整个当出去,他估计,神蓝战甲就可以值这个当铺了。

    “先生这套战甲很完整,而且还是蓝色的,肯定是有比较罕见的材料打造的。”

    酒糟鼻老头伸手摸了摸,感觉材质和光泽都是上乘,不是普通的战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