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么大片海域,到底在哪里?”

    厉森有些不满,寻找那头强大的海兽,也没有个确切的标点,这怎么能行呢?

    难道要他们一寸寸的搜寻。

    “没有办法,只能锁定其活动海域,确切方位却是不知道,只能慢慢地寻找。”

    箫恩也是无可奈何,这也没有办法,只能是慢慢寻找了,他们处于不利的局面,因为要时刻腾空,时间久了,自身消耗可是不小。

    到时候,可是会亏损一定战力的,这战力亏损后,去对付那头强大的海兽,可是会减少成功率的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送个礼吗?

    送这么大的礼,你也是真舍得。”

    厉森是知道箫恩的目的的,获取那强大的兽核,主要就是为了送礼,而不是自己用。

    这令得一旁的林天是目瞪口呆,合着箫恩的目的是为了送礼,拿出两件神器作为报仇,请两名神级高手相助,冒着很大的风险,去猎杀一头强大的海兽,居然只是为了送礼。

    这也太大方了吗?

    这箫恩,是要送礼给什么人啊!居然如此慷慨,令得人惊讶。

    “没有办法,你以为一般的礼物能行吗?

    只有这只海兽的兽核才可以,这叫做投其所好。”

    箫恩是在投其所好,知道送别的礼物不行,只能是那只海兽的兽核,虽然付出的代价很大,不过得到的东西肯定也是不少的。

    这可是关乎于他前途的事情。

    林天很是不满,他们冒这么大的风险,居然只是为了给别人送礼而已,真的是难以接受这样的事情,是什么样的人啊!居然可以让箫恩付出这么大的代价。

    “我们还是分开寻找吧!三个人聚集在一起,肯定是不行的,效率太低了。”

    厉森建议,这寻找东西,自然是要分开寻找的,这样才可以提高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