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天乐得看好戏,在他的眼中,厉森已经是一个死人了,就算金发少年失败,他也会出手,弄死厉森,总之,无论如何,他都不会放过厉森的。

    双方突然间拉开了距离,展开了对轰,各色的光芒弥漫着可怕的神威,充斥着一股强大的威势。

    金发少年突然间拿出了可怕的战力,他的瞳孔暴涌出炽烈的光芒,速度快到了极致,对着两名神级高手洞穿而去。

    厉森和那鹰钩鼻老头躲闪不及时,被洞穿了胸膛,有巨大的血洞形成,血流不止。

    两名神级高手遭遇了重创,金发少年以一敌二,却是不落下风,占据了明显的优势,主要就是,金发少年的修为,要超过对方两名神级高手,并不是神级一转,而是达到了神级二转的地步。

    林天觉得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了,这个金发少年,足以斩杀厉森和鹰钩鼻老头,实力太强悍了,林天估计,就算是自己对上这金发少年,可能都是没有多大胜算存在的,所幸,这并不是他的敌人。

    厉森和鹰钩鼻老头虽然身受重创,不过,毕竟是神级高手,体内有不死属性的存在,哪怕心脏破裂,都是不会死,当然了,如果是低于神级这个层次,那可是不行的,心脏破裂,那是只有死路一条的。

    厉森的脸色无比阴沉,他没有想到,这个来历不明的金发少年居然如此强大,通过先前的交手,他发觉对方的修为要超过他,根本就不是神级一转,而是达到了神级二转的地步,这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因为沙丁城,从此就没有超过神级一转的存在,这定然是外来者,看上去真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如此年轻的神级高手,已经是少见的了,而且还达到了神级二转,这颠覆了厉森的认知。

    神级之间的差距,可是很大的,一名神级二转的战力,如果是以神级一转来衡量的话,需要三名神级一转才能够抗衡。

    想要将之击败,则是不可能的,那是需要四名神级一转。

    这就是等级之间的差距,而厉森和鹰钩鼻老头,都是神级一转,两名神级一转,自然是无法抗衡一名神级二转的。

    “玩够了,就这么点水平,也好意思出来混,送你们去死吧!”

    金发少年很是强势,不准备放过两人,要收拾掉两人,当然,他也有那个底气说这番话。

    厉森看得出来,这金发少年还没有动用真正的能力,否则他们不会僵持那么久,再打下去,一定是要倒霉得了,因此,也是不由萌生了退意。

    林天也是看得出来,金发少年还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来,是抱着一种戏耍的态度,年纪那么小,居然就有这样的能力了,实在是太过恐怖,以后还得了。

    此人,不可得罪啊!“撤。”

    厉森和鹰钩鼻老头对视了一眼,皆是萌生了退意,要立刻离开,不能再打下去了,再打下去,他们很有可能会没命。

    林天已经看出了两人萌生了退意,他向前踏出了一步,随时准备截击,这可是好机会啊!错过这次机会,再想杀死厉森,那可就很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