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505 章 谁怕谁
    林天端起酒杯,喝了一口,根本就不感到害怕,想要杀了他,哪里有那么容易,以为二打一,就能赢吗?

    他可没有那么脆弱,不过对方已经动了杀心,他也不打算放过这两人了。

    “以为我怕你们吗?

    想要杀了我,只怕你们没有那个实力,本来,大家是可以和平相处的,但是你们不干,非要在我身上来攫取利益,我又不想跟你们同流合污,拉拢不成,就想杀我了,你们这些垃圾东西,自以为是,以为可以一手遮天吗?”

    已经撕破脸皮了,在言语上,林天自然不会有丝毫客气的,他也不怕打,事情到了这一局面,只能是分出个你死我活了。

    “林天,我知道你杀了奥格,不过奥格算是什么东西,他连我的一半都比不上,今天我们两人联手,你绝对不可能活命,只有去死,给你的机会不知道珍惜,那么你就只能去死了,任何人也救不了你,怪只能怪你自己太过愚蠢了。”

    奥古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,对方不合作那就没有办法了,只能杀了,否则,巨大的利益就得不到了。

    “哼!少往你自己脸上贴金了,你以为你当个城主,你就不得了啊!真可惜,这沙丁城的城主之位,马上就要换人了,你是自己找死,打我的主意,只有死。”

    林天冷哼了一声,他无惧,什么没见过啊!以一敌二又怎么样?

    他现在,进入了神级,战力暴涨,可不是杀死奥格那个时候,可以相提并论的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有神器,不过你以为这个世界上,就你有神器吗?

    实话告诉你,我也有神器,在这方面,你休想占到便宜。”

    奥古对林天的情况也是比较了解的,知道林天得了神器,也知道是从箫恩手里获取的,为此,他还批评过箫恩,怎么能把神器给敌人呢?

    这不是脑子进水了吗?

    当然,箫恩当初并不知道林天会成为他的敌人,否则的话,是绝对不会把神器不过给林天的。

    奥古拥有神器,林天觉得也是正常的事情,好歹是一个城主,有着官方的渠道,不过那又如何呢?

    大家都有神器,鹿死谁手尚未可知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,不仅没有礼貌教养,还是一个愚蠢的人,有机会都不知道珍惜,你这样的人,只有去死,我们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,你这样的人不能活着。”

    面饼子脸冷笑了一声,似乎是已经认定吃准林天了,自己这边,那是断然没有输的道理,二打一,如果还输了,那不是天大的笑话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