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拿他怎么样?

    居然一上来就问罪,知道原因吗?

    想不分青红皂白啊!林天也不指望着对方能够公平公平,省会城市来的人,不用多说,肯定是向着那面饼子脸的,是不会向着他的,既然如此,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
    “放肆,居然敢这么跟我讲话,这是谁给你的权利,你眼睛里还有上司吗?

    你这是什么态度啊!居然如此不知道天高地厚。”

    中年人呵斥,很是不满,眼中都快喷火了,俨然一副上司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上司?

    你说你是上司你就是上司啊!你有什么权利来管辖我啊!你以为你是谁啊!你以为你长得跟只傻鸟一样,我就怕你啊!”

    林天冷笑了一声,上司,他可不承认这一点,无论如何,省会的分行对他都是没有管辖权的,这一点,是事实,他完全可以不用听省会的,除非是总部下达的指令,否则,他是不需要听得。

    中年人气得鼻子都歪了,他在省会分行,那也是有地位的人,何曾被人这么对待过,居然敢骂他傻鸟,这还得了。

    “好,你有种,我来问你,你为什么要杀死省会派来的使者,你胆子可真是够大的啊!当我省会无能是吧!没有人可以收拾你?”

    中年人问话,自然是要走一下流程,先问一下,然后再动手将之擒拿,抓到省会商行分会,去进行审判。

    的确,省会对下面城市的分会是没有管辖权的,不过这是明面上的,暗地里的潜规则可不是这样,潜规则可是实力小的听实力强的。

    当然了,林天是不会吃这一套的,他是不会承认潜规则的,管他是谁啊!只要实力不超过他,他都是不怕得,这中年人是神级二转,还没有那个实力可以镇压他。

    “好吧!我倒要看看你,讲不讲理?

    那个长得跟张面饼子的人,他想要杀我,想要夺我的位置,难道我坐以待毙吗?

    如果我不反击,死得就是我了,是那自己无能,杀不了我,就只有我杀他了,难道我做错了吗?

    哼!还有那个城主,也是自不量力想要杀我,他们死了是活该,怪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谁要是想要收拾我,我可不会客气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