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这段时间,你要小心一点,没什么事,不要外出,我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,妈的,我都要升职了,居然还不让安静地卸职。”

    箫恩很是不爽,他想要安静的卸职,但是沙丁城发生这样的事情,可能会影响到惠通商行的生意,他只祈祷任命书一下来,他就好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。

    从箫恩的庄园离开,林天陷入了沉思之中,他推测着自己的战力,神级,居然有一转到七转的区别,他估计自己的战力,应该是能达到神级二转的,毕竟,他是弄死了奥格,等他进入神级之后,战力肯定会进一步的提升。

    按照箫恩的话所说,这个沙丁城,所有的神级高手都是在神级一转,这也就是意味着,他在这沙丁城,那是无敌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艾可儿是一个麻烦啊!我走了之后,她可怎么办啊!又没人护着她。”

    林天喃喃自语,他偏过头,看了一下自己的耳发,血发开始逐渐得变黑,这意味着他在往神级进行深层次蜕变,等自身进入神级之后,形体就会整个蜕变,会重新变成普通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带上艾可儿,林天又不愿意,他并不是嫌弃艾可儿是一个拖油瓶,而是觉得,带上艾可儿是害了艾可儿,他是在危险边缘游走的人,自然而然,出现什么危险,那是会波及到艾可儿的。

    “等我走之前,得给艾可儿安排一下护卫力量。”

    林天喃喃自语,他觉得,只要艾可儿不惹事生非的话,安全问题应该是没有问题的,以他在惠通商行的地位,给艾可儿安排两个护卫,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   这护卫,林天觉得还是要安排女的,安排男的话,他有些不放心。

    回到了自己的海边别墅,林天吃了一个午饭,然后就安静的坐在屋子里,让仆人拿过来几份报纸,他要看一看,关于事件的最新进展情况。

    虽说与他无关,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要关心一下的。

    第二天,是星期六,艾可儿休假回来了,她上班的时候,是并没有住在这里的,毕竟路有些远,而是住得单人宿舍。

    “我要举报。”

    艾可儿一回来,就气鼓鼓的,似乎是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,她戴着帽子,毕竟是剃了一个光头,头发没有那么快长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要举报谁啊!”

    林天有些头疼,这艾可儿,他觉得并不是一个安生的主,看上去清纯文静的,实则,骨子里还是比较泼辣的,连续两次和贵妇叫板对骂,就可以看出其性格来。

    “哼哼!跟我一个部门的男人呗,我都要举报他们,他们总是对我不怀好意,色咪咪地看着我,想要把我给吃了。”

    艾可儿很不满,她总觉得不爽,讨厌那样的目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