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恩以为林天还在想着海啸的事情,海啸有什么不好的吗?

    可以带来发财的机会啊!这是他们这些商人,最梦寐以求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像卖棺材的人一样,他们难道不希望每天多死几个人,生意兴隆吗?

    “不是海啸的事情,是游行的事情,流血太多了,可是不利于惠通商行以后得发展了,你是要走得人了,自然不怕,可是我不行啊!我还得待在沙丁城,这所有人都恨惠通商行的话,这让我今后得工作,很难做啊!”

    林天话讲得比较柔和,他希望箫恩可以好好想一想,爆发流血事件,明显就是非常不明智的行为,那是会严重影响惠通商行的形象的,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   “你太多心了,一群普通人而已,你怕什么,就算恨我惠通商行,那又怎么样呢?

    他们能奈何得了我们惠通商行吗?

    再说了,他们恨是毫无作用的,除非他们不待在这沙丁城,否则就要接受我们的剥削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他们去到其他地方,也要接受惠通商行的剥削,因为惠通商行,无处不在,没有人可以逃脱。”

    箫恩冷笑,根本就不在意他人的看法,惠通商行,就是一张巨大的蜘蛛网一般,笼罩了整个帝国,普通民众,是绝对逃不出这张大网的。

    “一些贱民而已,不用放在心上,让他们流点血是好事情,这样他们才能知道害怕,才知道不闹事。”

    奥古开口了,说出的话,令得林天是目瞪口呆,这是一个执掌者应该说出的话吗?

    他觉得这真是太恶心了,身为沙丁城的城主,不为民众考虑也就算了,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,完全给黑心站在一边。

    林天觉得,这箫恩肯定给奥古输送了不少的利益,他如果上位,那是绝对不会给奥古一个子的。

    邪恶的人掌握话语权,这真的是一件挺可怕的事情,可是往往就是,邪恶的人掌握话语权,因为这类人心狠手黑,上位的可能性是最大的。

    良善之辈,拿什么去上位啊!善心吗?

    那是不可能的,林天突然明白了,天下乌鸦一般黑的道理了。

    林天很是不爽,这两个家伙,都不是什么好鸟,多说无益,纯属浪费口舌,反正,他们是不会屈服的。

    现在,只能希望箫恩快点离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