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小,的确是一种原罪,因为面对屠刀的时候,弱小起不到任何的作用,只能是去死,别人不会因为你的弱小而放过你。

    哭声喊声吼声很快就出现了,格林镇变成了人间地狱,恶狼盗贼团的人一来就大砍大杀,不分男女老幼,只要是活得,就立刻弄死,屠刀在收割生命。

    多少人在血肉当中伸手呼救,可是却没有任何用处,他们平日里所祈祷的上帝没有来,当然也不会来,一种空虚的精神寄托而已,能起个什么作用。

    林天正在屋子里等着艾可儿醒来,他突然间就听到到了大街上的哭泣,呼救,嘶吼,以及猖狂的笑意。

    他透过窗台一看,好家伙,一群强盗正在大砍大杀,好不威风。

    林天提着月光之刃,走出了旅馆,对于这些强盗他自然心中不爽,摧毁了艾可儿的家园,还宰了他的一名救命恩人,他自然要弄死这些家伙。

    男爵大人的庄园,这里已经没有了光鲜,他的仆人,婢女,护卫一个个地死去,痛苦而又绝望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群说话不算数的强盗,我已经给了保护费,你们为什么出尔反尔,该死的杂碎。”

    男爵大人大吼,他难以置信,不是说那些强盗也说话算数吗?

    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啊!“我的兄弟死在了格林镇的地界,你们都要去陪葬。”

    恶狼盗贼团的首领,那名独眼龙中年人,提着刀上前,要杀死男爵大人,只可惜,男爵大人年事已高,身体强度不行,根本就不是对方的对手,直接被一刀砍死,倒在了血泊之中。

    “格林镇所有的人都要死,连女人都不留。”

    独眼龙中年人下达了自己的命令。

    街道上,林天的身旁已经倒下了十几具尸体,他出手狠辣,剑剑要命,这些强盗,他自然不放在眼里,在他眼中,也就跟蝼蚁差不多,只知道在普通人面前逞凶,在他面前,不过是羔羊而已。

    盗贼团的其他成员发现这边情况不对,一时间涌了过来,又被林天宰了十几个。

    男爵的庄园内,恶狼盗贼团的那名首领,独眼龙中年人正在清点男爵的财产,那一箱箱的魂晶,令他感觉非常满意。

    “首领,首领,不好了,我们二十几个兄弟被人杀死了。”

    他的一个收下来禀报情况,令得独眼龙中年人很意外,他吃惊不已,一个小镇而已,居然还有高手。

    他立刻带着人前往事发地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