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456 章 副校长
    林天根本就瞧不上对方,虽然现在他也是在半神的范畴内,不管怎么说,自身往神级蜕变,还没有成功,所以,理应是在半神的范畴。

    不过在这个范畴内,林天自信,自身是最为顶级的战力,因此,对于其他的半神,他是可以轻易进行斩杀,甚至是秒杀的。

    他可是杀过神级高手的存在,跟他同一级别的半神,又怎么会放在眼里呢?

    根本就不当一回事情,根本就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垃圾东西,白胡子老头气得鼻子都歪了,他可是圣西亚学校的教导主任,那是圣西亚学校的二号人物,怎么能是垃圾东西呢?

    即便是神级高手,那也得给他几分面子。

    “你死定了,今天我一定要杀了你。”

    白胡子老头动了杀心,对方以垃圾东西来羞辱他,这还得了,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“哼!你们校长不出现,你就只有去见上帝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冷哼了一声,然后目光四处扫动,皱了一下眉头,他并未感觉到附近有强大的气息,难道说,这圣西亚学校的校长,此时此刻并不在这学校内吗?

    校长吗?

    在学校里那是位置最高的存在,自然是什么都用不着做,想出去就出去,并不需要时时刻刻待在学校内。

    “狂妄之徒,你算是个什么东西?

    敢在这里嚣张。”

    白胡子老头并不拿对方当一回事,他知道,对方也是在半神级,能够轻易杀死都统级的保安队长,其实力,定然是在半神级。

    虽说同是在半神级,不过白胡子老头对自己很有信心,他进入半神级已经多年了,在半神级这个范畴内,那可是出众的存在,而对方,看上去应该是刚刚进入半神而已,哪里能比得上他。

    “敢来这里嚣张,自然是有嚣张的本钱,送你去见上帝吧!”

    林天冷笑,随后他对着白胡子老头冲了过去,与其展开了近身搏杀,他不准备动用大威力的攻击,瞬杀对方,那样消耗会有点大。

    在这个世界,林天已经敏锐的感知到了,自己受到了压制,各方面能力都是大大的减弱了,这也包括气血回复速度,所以,与他人作战,要尽可能的节省气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