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事情哪里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,凡事不能光看表面,谁告诉你我没有受伤的,我难道受伤了还会跟你说吗?

    你以为神级高手是那么好杀的啊!”

    林天有些无语,没好气地开口,他哪里没有受伤,之前,奥格那凶狠霸道的一击,直接损伤了他的心脏,若是普通人的话,早就挂掉了,哪里可能会活下来,要不是他有不错的修复之力,当场就会暴毙。

    “那你这次来这里做什么?

    是要买疗伤的药剂吗?”

    云莎询问,从表面上来看,她的确看不出来,林天受伤没受伤,不过仔细想想,杀死神级高手,自身肯定是会付出一定代价的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我需要回复气血所用的药剂,这次,我也是消耗不小。”

    林天并不需要什么疗伤的药剂,他有自我修复之力,要疗伤的药剂,那是没有什么用处的,还比不上他的修复之力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处境不是很妙啊!沙丁城可是有不少的人盯上你了,毕竟,一个杀死神级高手的存在,值得所有人看重,有的人肯定恨你,有的人肯定是想要拉拢你,我觉得,你现在应该找个靠山,这样的话,就没人会打你主意了。”

    云莎嘴角含笑,似乎有着什么特殊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你想招揽我就直说,用不着拐弯抹角的,不过,你这惠通商行有没有那个资格让我出力,我可没看出来,我可是很贵的,不是满大街的白菜。”

    林天耸了耸肩,他如何听不出来云莎的意思,有人想拉拢他,其实也并不奇怪,毕竟一个可杀神级高手的存在,如果能得到的话,那无疑是有天大的好处的。

    这惠通商行,只怕也不例外,不过,这惠通商行是个做生意的,林天也不知道,这个惠通商行,有多大能耐,他可不想为一个没有多大能耐的组织出力。

    “呵呵,可不要小看我们惠通商行,在这沙丁城,还没人敢得罪我们惠通商行的,这里的惠通商行,不过是个分支而已,并不是总部,在奥森帝国的各大城市,我们可都是有着分支存在的,甚至在一些其他的帝国,我们都是有着生意的存在,所以,别小看我们惠通商行。”

    云莎见到有的谈,不由眉开眼笑。

    林天很是惊讶,他原以为,这惠通商行,就是个普通做生意的,没想到生意做得这么大,居然在每座城市,都是有着分支,这是庞然大物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沙丁城的分支,也是有神级高手的坐镇,每一座城市的分支,至少都是一名神级高手,如果是大型的城市,还不止一位。”

    云莎继续语出惊人,表明他们惠通商行,实力很强。

    林天又一次的震惊了,每座城市都有神级高手坐镇,天啊!整个奥森帝国,可是有许多的城市,那这惠通商行可真是了当不得了,神级高手的数量骇人听闻啊!难怪这沙丁城不敢得罪,惹这样的存在,那就是在捅马蜂窝,是会要人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