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终,林天晕了过去,沉眠开始,他要进行一次蜕变。

    这里看不到外界,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,看不到白天黑夜,觉察不到春夏秋冬,有的,仅仅只是寒冷和死寂。

    不过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,这并不代表着时间就不会流逝。

    正是秋季,落叶纷飞,树林里,两道身影在快速的前行,她们的脚是离地的,奇怪的是,她们并没有选择在天空飞行,不知道是想隐藏什么。

    这是两个女人,都很年轻,一个青年女子穿着白衣,蓝色的头发,俏丽的容颜,有一股出尘的气质,只不过她脸色有些苍白,这并不是雪白,而是苍白,呼吸急促,明显是有暗伤在身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人,年纪稍微要大一点,可能二十五岁上下,容貌照蓝发女子差上许多,不过也不丑,比一般要好上一点,不过身材那是十分得火爆,穿着仅仅遮住重要部位的软甲,大片小麦色的皮肤裸露在外面,其显得很是健壮。

    “小姐,休息一会儿,他们没有追击得那么快。”

    身材火爆的女郎开口,她似乎也受了伤,背上有着一道明显得伤痕,一看就是刚愈合不久。

    “诺兰,如果我出了事,你一定要想办法赶到魂兽城。”

    蓝发女子停了下来,她捂着胸口,擦着树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诺兰开口,一脸的担忧。

    “他们追得太紧了,可能我们赶不到魂兽城就会被杀死,待会儿,我挡住他们,你先走,无论如何,你都要去首富家族,告知我们家族发生的一切,请求他们,为我报仇。”

    蓝发女子话音落下,忍不住吐出一口血。

    “不,我死也不走,要死我们就死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诺兰态度坚决。

    这时候,有马蹄声响起,两人都是脸色一变,诺兰率先行动了起来,她拉起蓝发女人,将其背在地上,立刻就跑。

    可是这样一来,速度就减慢了许多了。

    一共有五匹马在进行追击,这些马看上去都不太正常,是那种显得比较诡异的黑色,关键是没有眼睛,也不知道是怎么认路的,相比之下,更不正常的就是马背上的人了,一共有五个人,穿着一样的黑人,是那种斗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