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管他财大气粗,不过,这空间挪移卷轴,那也是仅此而已,哪里还有多得。

    要知道,即便是首富家族的一些神级高手,都没有这种卷轴,这还是他费了很大的劲,消耗了自己的一半财产,才购买过来的。

    本来是用来保命用得,可是现在这个情况,保命是不可能保命的了。

    “我愿意和你合作。”

    奥几里神色变幻不定,他想了想,家族的忠心和自己的生命谁更重要,还是觉得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命没了,那就什么都没了,积累的财富也没有办法享用了,总之,无论怎么样?

    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命要紧,这才是最为重要的。

    “哦,看样子你脑子终于灵光了起来了,不过,我知道你的想法,你是口是心非,嘴上说得合作。

    心里可不是那么想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想的是,尽快离开这里,然后回去禀报家族的高层,大不了自己不出门,我也奈何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林天眯了眯眼睛,他窥视了一下奥几里的内心真实想法,毕竟,他是有着心灵感应这种能力的。

    闻言,奥几里都疯了,对方居然知道他的内心真实想法。

    没错,他想得就是暂时稳住对方,只要自己一回到家族,那就安全了,可现在该如何是好?

    对方是已经窥视了他的内心真实想法,肯定是不会放过他的。

    “尽管你是在忽悠我,不过我还是不打算杀你。”

    林天咧嘴一笑,一开始,他就是打算动用篡改记忆的,所以,对方是不可能会背叛他的,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    奥几里很是意外,对方居然还是不打算杀他,这倒是令得他非常意外,对方既然来找他,那么自然而然,是有事情,不可能就轻易放过他的,他没有那么天真。

    “我要篡改你的记忆,让你为我做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