飓风老团长的手掌,释放出了一股火意,有一股可怕的灼烧之感,其面露狰狞地笑容,不过林天却是显得比较平静。

    不就是火意吗?

    有什么大不了的啊!他动用了寒冰元气,释放出了一股冷意,与飓风老团长的火意抗衡。

    毕竟,林天的战力是要超过对方的,寒冰元气又是很厉害的技能,自然不是对方的火意可以抗衡的,很快,寒意迅速蔓延到了飓风老团长的全身,将其变成了一个冰雕。

    不过,很快,笼罩飓风老团长的冰层就炸裂了开来,一股狂暴的力量席卷开来,迅速将别墅给摧毁了,变成了废墟。

    林天可并不奇怪,他并没有全力动用寒冰元气,因此,杀死一个神级二层,还是不可能的事情,不过,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无论怎么样?

    对方的结局那都是已经注定了的,他是不可能会输的。

    巨大的轰响声惊天动地,一下子就震惊了庄园内的人,林天从废墟中飞出,他腾空而起,虚空而立,很快,飓风老团长也出来了,与林天相对而立,两人进行了对峙。

    至于那双胞胎,则是没有出现,要么是死了,要么是受伤失去行动能力了,总之,应该是不会有人来救他们的,当然,这与林天无关。

    飓风老团长盯着林天,目光阴森,他知道这是一块铁板,不那么好对付,通过先前的那一掌就可以判断出来了,对方的境界,应该跟他一样,是在神级二转,不过,关键就是,一个年轻,一个年老。

    他年纪大了,自然比不上巅峰状态,不像对方年轻,拳怕少壮,就是这样一个道理。

    如果对方只是神级一转那还好,可是偏偏,却是神级二转。

    “呵,不用那么敌视,就算是敌人,也是可以化解的。”

    飓风老团长突然间就笑了起来,他这话,已经有了退缩之意,他觉得跟对方生死大战,并不划算,就算自己赢了,肯定也会重伤。

    到时候,那些对飓风佣兵团虎视眈眈的目光,可能会蠢蠢欲动。

    毕竟,飓风佣兵团也是好几百年了,不可能不得罪人啊!只不过忌惮他的实力,选择蛰伏,而他一旦出问题,会发生什么事,就可想而知了。

    他这次出山,重新担任飓风团长的主要目的,一方面是为了震慑他人,另一方面是培养一个神级高手出来,以后好继承他的事业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怕了,你们不要的面子的啊!不想与我为敌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