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641 章 修改记忆
    佝偻老头并不怕,对方已经是以神格起誓了,他觉得自己是相当安全的,不会有任何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真没有想到,你居然胆子那么大,还敢留在魂兽城,这是真的没有将我们霍克家族放在眼里啊!”

    “别以为你自己有多了不起,上次可是被打得抱头鼠窜,现在居然还自动上门。”

    佝偻老头想要拖延时间,他希望,晚上巡逻的卫队,发现他这里情况不对劲,可以立刻通知高层,这样的话,对方就跑不掉了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想拖延时间,我答应你不杀你,但是这可不代表着别人不杀你啊!”

    林天如何看不出来佝偻老头的想法,想稳住他,把他拖延在这里,尽管他并不怕。

    那皮包骨老头他的确忌惮,不过现今的战力也是增强了不少,他估计也能跟皮包骨老头打成平手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意思,你还有同伙。”

    佝偻老头吓了一大跳,如果对方有同伴的话,他可就危险了。

    “那倒不是,不过,我新学会了一项技能,可以改变别人的记忆,我打算在你身上试验一下,看看效果。”

    林天可没有什么同伙的,他打算试一试篡改记忆的技能,让这老头去杀那皮包骨,结果肯定是失败的,不过这老头也活不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借刀杀人了。

    佝偻老头一愣,不知道林天的话是什么意思,这时候,林天的眼中,突然释放出了一股诡异的波动,然后佝偻老头,便一动不动了,整个人呆滞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要记住这个人,这是你的仇人,他杀死了你的所有亲人,你要去找他报仇,你要杀死他,你要忘记你的身份,你是一个复仇者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一击致命,悄悄地走过去,杀死他。”

    林天给佝偻老头灌输了一副画面,正是皮包骨的样子,他要佝偻老头去杀皮包骨。

    “你先去睡一觉,明天再行动,你要忘记我来过。”

    林天挥了挥手,而后,佝偻老头就上床睡觉了。

    做完这一切之后,林天就离开了,篡改记忆的技能有些邪恶,不过功能性还是很强大的,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不下于一门厉害的攻击技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