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679 章 虚空穿梭
    林天探出左手,对着面具男一握,打出了空间禁锢之力,将面具男给禁锢住了,禁锢一个半神级,对于他而言,那自然是相当轻松的事情。

    甚至,如果他愿意的话,可以将一个半神级长久性的禁锢。

    林天弹了弹手指,然后指尖出现了一道剑光,直接贯穿了面具男的头颅,面具男倒了下去,随后,林天便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别墅内。

    迪雅灵和诺兰都呆了,一个陌生人,看穿着是首富家族的仆人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啊!谁让你进来的,知道你的身份吗?

    你一个仆人,没有得到允许居然敢私自闯入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啊!”

    诺兰很不高兴,可谓是正在气头上,别人她怕,可是首富家族的仆人,她可是不怕得,就欲准备出手教训一下对方,好好的出口恶气。

    打不赢主人,打主人的狗那也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林天无语,我是来救你们的好不好,怎么说话的呢?

    当然了,他也清楚,他这个模样,对方肯定也是看不出来的,他还是有必要回复面目,反正人找到了,也不需要伪装身份了。

    直接驾驭虚无空间跑掉就是了。

    林天甩了甩头,脸上的面目一下子就变了,恢复了原本的面目,这令得迪雅灵和诺兰两个人,都是愣住了,根本就没有想到是林天。

    “你终于来了,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?”

    诺兰非常惊喜,她还以为林天都不会来了呢?

    毕竟,首富家族是多么强大的存在啊!敢得罪首富家族的人,是多么了不起的人。

    “准备一下吧!我们要离开了,有什么要收拾得,就赶紧抓紧时间。”

    林天坐在了沙发上,这里毕竟是首富家族了,也是要随意注意,高度警惕,毕竟,危险可能随时随地的到来。

    他可不觉得自己无惧一切,这首富家族,那肯定是有相当强大的存在的,他不是对手,传承上千年的家族,那真的不是闹着玩的,底蕴深厚啊!他可以灭掉霍克家族,但是却很难灭掉首富家族,当然了,他是不着急的,有的是时间跟首富家族耗。

    一年不行两年,两年不行十年,他潜力在那里摆着,总有一天,能够干掉首富家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