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683 章 猎杀开始
    这是首富家族的最新资料,目前,首富家族一共有十七名神级高手,当然了,半神级也在其中,不过,林天只关心的是神级高手,半神级不在他的范畴之中。

    半神级又不是头部力量,只有神级才是,摧毁首富家族的头部力量,首富家族便会分崩离析,当然了,林天也觉得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可以杀死首富家族超过一半的半神级,但排在的几个,他却动不了。

    按照资料上的内容,首富家族的大长老,二长老,三长老,那都是厉害角色,都是达到了神级五转。

    这等层次,那可是相当得不好对付,居然还有三名,以林天目前的实力,他也就可以杀死神级四转,如果是神级五转的话,勉强可以战平。

    神级之间的差距,那是非常大的,林天能够到达这个层次,那已经是相当得了不起了。

    所以,这三个老货,可以完全排除掉,不是他动手的那个范畴,他得把目光,放在其他的神级高手身上,那是可以动手的,甚至包括了首富家族的家主迭戈首富。

    当然了,首富家族也是有未来的,有那么一批还算不错的年轻人,毕竟,以首富家族的资源,培养一批有质量的年轻人,那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这批年轻人,多是在半神级,不过林天并不准备收拾掉,他会把精力放在首富家族的神级高手身上,至于其他的人,以后再说吧!现在,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削弱首富家族的头部力量,这才是最为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十七名神级高手,林天自然是要从低到高开始,根据资料上的显示,十七名神级高手之中,有五名是神级一转,这么个档次,林天几乎不需要出第二击。

    虽说首富家族的神级高手,超过一半都住在首富家族内,不过在外的产业,也是派了神级高手去守卫的,因此,林天还是相当得有机会的,而很不幸,五名神级一转的高手,几乎都在外面的产业驻守。

    这神级一转吧!也就是神级的末端,自然而然,驻守产业这种事情,肯定会落到他们身上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了避免产业遭受到了外人的袭击,当然了,一般的产业是不会安排神级高手驻守的,比如说林天待得那座酒店。

    只有非常重要的产业,首富家族才会安排神级高手护卫,比如说矿产之类的啊!林天在镜子前又一次的改头换面,然后前往了魂兽山脉,首富家族的矿产,那是自然在山脉之中,林天的打算,就是将守护矿产的神级高手给灭掉。

    一共有三名,都是神级一转,分别在不同的矿产,并没有在一起,当然了,在一起的话林天也是不会惧怕的,他还巴不得对方在一起,到时候他就好一锅端了,三个神级一转,那是远远不是他的对手的,费不了多少劲就可以弄掉。

    林天前往了魂兽山脉,用了一天时间,才把三名神级高手给收割掉了,毕竟,那矿产也是有距离的,并不挨在一起。

    眼见着天色已经黑了下来,林天便飞回了魂兽城的酒店,他并没有来个鸡犬不留,减除神级高手

    就是了,其他的人,生死不那么重要,况且,他也不想沾染太多的鲜血。

    没有必要沾染的东西,那是可以进行放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