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怕少壮,相对来说,林天的气息也更绵长一些。

    大长老越打也是越心惊,他发现,对方的战力确实惊人,居然与他都是不相上下,这超出了他的认知。

    对于自身的状况,大长老还是很清楚的,毕竟是年纪大了,在战斗持久力方面,可是不如对方的,这要是打得久了,可是要倒霉的。

    这种近身搏杀,可是不能够发挥出他的特长来,必须得拉开距离进行对轰。

    他可是有多种强大的技能未曾施展开来的。

    大长老退后,林天自然是知道对方要做什么,肯定是想要避免短兵相接,他可是坚决不会同意的,立刻是逼了上去,避免对方脱离。

    他是铁了心的要近身搏杀,这种战斗方式,那是不会轻易进行改变的。

    大长老很快就察觉到了林天的意图,不由大怒,居然可以捕捉到他的活动轨迹,这就会造成他一退,对方就可以立刻压上来。

    大长老横移,想要通过这种方式去脱离战圈,可是依旧不行。

    林天清楚的捕捉到了对方的活动轨迹,无论对方有任何动作,他都可以察觉到,进而做出反应。

    近身搏杀继续,无论大长老怎么做,都无法脱离出去,他觉得自己有劲使不出来,可是也没有办法,只能应对。

    剑与剑之间的触碰,生出了无数道的能量涟漪出来,一般的神级好勤快被波及到,那是不死也重伤。

    双方你来我往,打得十分激烈,各自出手做梦,这真的是消耗战了,就看谁耗的起。

    就这样打了三个小时左右,双方都消耗极大,各自的出手速率都是慢了下来,不过,林天毕竟年轻,他还是要占据一些优势的。

    大长老的速率比林天慢了,终于,林天的剑拉过了大长老的胸口,留下了一道血痕,当即,大长老那是血流不止。

    不过,伤口并不是很深,并不是什么致命性的杀伤,也是快速愈合了起来。

    大长老毕竟是神级五转,一般的伤口,基本上可以说,那是会快速愈合的,除非是进行致命性地杀伤。

    林天已经是敏锐地感觉到,大长老的各方面能力已经是大幅度衰弱了,当然了,他也不好过,神力折损了大半。

    大长老怒吼连连,他气愤不已,想要脱离出去,但又做不到,自己是有劲使不出来,这可如何是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