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717 章 真假历练
    暗中,林天察觉到了一道隐晦的气息,这道气息很淡,并且飘忽不定,不知道确切方位,不过就在这附近。

    当是高手无疑,这金发少年肯定是暗中有着护卫存在,一个神级二转的少年,那肯定就是家族中杰出培养的对象,这用不着多说,这是肯定的,毫无疑问。

    这样的天才,如果外出历练,死在了魂兽山脉内,那可是倒霉透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金发少年知道不知道,那他就不清楚了啊!金发少年离去,不再跟林天交谈,双方打了一个照面。

    雨已经停了,林天继续行动了起来,寻找神级魂兽猎杀,很快,在前方不远处,他就发现了一具神级魂兽的尸体,已经四分五裂了,还很新鲜,证明刚死没多久。

    林天不用多想,就知道,这一定是金发少年所为,确实是挺厉害的。

    至于是不是一个人做得,那他就不清楚了,不过,觉得来了一个抢食的,这片区域的神级魂兽,那可是有数的。

    之后的半个月,双方接触了两三次,林天在这段时间内,只猎杀了三头神级魂兽,效率那是大打折扣了。

    “你在猎杀神级魂兽。”

    在接下来的一次相遇中,金发少年忍不住开口说道,他暗中看到了林天的举动,那是比他轻松多了,一下子就成功猎杀了神级魂兽。

    “你不也是一样吗?”

    林天耸了耸肩,这家伙,肯定不止猎杀了一头神级魂兽,虽然是神级当中比较低端的层次。

    毕竟,其本身的境界,也就神级二转而已,最多也就能对付神级二转这个档次,当然,这只是目测,有可能战力更加厉害,可以对付更高级的存在。

    这消减了这片区域的神级魂兽数量。

    “我想跟你比试一下。”

    金发少年一本正经地样子,来了这么一句,令得林天一愣。

    好战心挺强的啊!不过林天并不愿意,他没事才不会跟陌生人进行比试,又没有什么好处之类的,那是在浪费神力。

    “跟我比试,我可没那兴趣啊!”

    林天摇了摇头,对方不是他的对手,这一点,他还是可以肯定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