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林天是长时间的没有出现,因此,首富家族以为林天是远走高飞,又或者是已经死了,因此,也是放松了许多。

    家族内的重要产业,也是不能光靠半神去镇守的,也是需要神级高手去镇守,因为前段时间,有人趁着防卫力量弱,洗劫了一个首富家族的产业。

    守卫全部都死了,也不知道凶手是谁?

    气得首富家族的高层那是嗷嗷叫,只能是派出神级高手镇守,形成威慑力。

    只有神级高手,才是很好的守卫力量。

    现在,首富家族在外面的只有三个神级高手,他们现在的神级高手数量,连以往的一半都没有,因此,也是开出了丰厚的条件,要聘请神级高手来为首富家族效力。

    不过没有什么效果,因为人家也不傻,知道首富家族结下了强大的敌人,现在风波还没有完全过去,人家自然不来,来了那才是傻子呢?

    林天迅速准备动手,三个神级高手,其中两个神级二转,一个神级三转,算是首富家族比较精锐的力量了,不过依旧不是林天的对手,而且人员是分散得,根本就不聚集在一起,就更不能抵抗林天的袭杀了。

    一夜之间,三人全灭,死得是连渣都不剩,现在,首富家族就只剩下五名神级高手了。

    损失不可谓不惨重,不过首富家族依旧不会崩溃,哪怕只剩下一个长老,也是可以维稳的,所以,崩溃,肯定是不可能崩溃的,除非,是一个神级高手都不剩下。

    林天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,他是绝对不会放过首富家族的,双方,那是已经是生死大敌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得局面。

    第二天,首富家族就得知了这个消息,他们的心情,比山还沉重,他们的怒火,那是比火山爆发还要疯狂,不过,他们压抑着怒火,表面上则是以平静来应对。

    这种事情,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发怒,是不能够解决问题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说吧!现在,我们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该如何处理,这种事情。”

    大长老声音平静,其实,他的内心是很不平静地。

    迭戈首富沉默,该怎么办?

    他根本就不清楚。

    “真是没有想到,他还活着,而且又来了,这就证明,老三肯定是已经死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