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沃尔特大人,在这里多留一段时间吧!你这才来了一天,明天就要走,我可是都没有好好招待你。”

    黑甲中年人开口,脸上那个谄媚之色啊!根本就没有半分掩饰的,这并不奇怪,伯爵家族吗?

    那是谢尔曼帝国的庞然大物,只要攀上点关系,那好处可是无穷的。

    伯爵家族,在谢尔曼帝国的势力那是太过庞大了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,可以说,任何人都想攀上关系。

    “我只是来视察一下而已,你们的工作成效一般啊!不过也没有什么过错,平庸之辈。”

    叫做沃尔特的中年人,脸色很冷,一副不怒自威的样子,他是伯爵家族的使者,派出来进行视察的。

    “还请大人在伯爵大人面前美言几句,在下感激不尽。”

    黑甲中年人继续谄媚的样子,这种谄媚的表情,那可是最令人恶心得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是个人就可以见到伯爵大人吗?

    即便是我,平日里也见不到。”

    沃尔特不得不承认,以他在伯爵家族的身份和地位,要想见到伯爵大人,那是一件困难的事情,甚至,他在伯爵大人面前,可是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的,美言,那是不存在的。

    的确,一个神级二转而已,在伯爵家族的地位,肯定是不高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下去吧!我要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沃尔特挥了挥手,这种垃圾城市,他其实不愿意来的,没有什么油水,可是没有办法,得执行任务,他负责的区域,每个城市都得巡视一下,至少,样子那也是要做一下的。

    “大人,我给大人准备了礼物,还请大人验收。”

    黑甲中年人继续谄媚。

    “礼物?

    什么礼物?

    钱我可不要,那些什么艺术品我也不感兴趣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