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城之主,可是代表着官方的权威,是在行驶官方的权利,居然被人给杀了,这是绝对无法忍受的事情,即便是在整个谢尔曼帝国,这种事情那都是非常少见。

    摩耶城的城主府已经是崩溃的了,所以,暂时不能住人。

    一处酒店,被当做临时的城主府,在一处酒店的套房内,坐着一个中年男人,一头赤发。

    他坐在办公桌前,盯着文件,已经连续下达了好几次命令,总算是稳定了摩耶城的局势,当然,这不是他来这里的目的,他的目的就是抓住杀死前任城主的凶手,这才是主要目的。

    至于长期待在摩耶城,他则是没有想过,这已经不是曾经的摩耶城了,没有什么油水可捞,待在这里,实在是很难往上爬。

    他这次来,实属是已经降低了自己的位置,他可是在省会做官的,那可是实权人物,来这里当城主,那是明显降低了自己的位置的,可是没办法,这是上头的命令,他不得不来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,门被人给踹开了,这令得赤发中年男人不爽,这不是不给他面子吗?

    真是岂有此理啊!不过当看见来人时,他是一点气也不敢发。

    “尊敬的雅德利大人,您来了。”

    赤发中年人起身,对着雅德利行了一个捂胸礼仪,他不得不尊敬这个人,因为这是伯爵家族的人。

    雅德利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人,有着一头金发,人看上去十分英武,他带了四个黑袍邪恶生灵来。

    作为帝国南方行省的监督者,雅德利不得不来,伯爵家族的人,居然死在了摩耶城,尽管是一个微不足道的人,但是却让伯爵家族,很没有面子。

    哪怕是伯爵家族的一条狗死在外面,伯爵家族都要进行追查,因为事关伯爵家族的脸面,所谓,打狗还得看主人呢?

    “莫德,人呢?

    抓住没有。”

    雅德利扯过一把椅子坐下,脸色十分阴沉,居然敢杀伯爵家族的人,真是好大的胆子,至于摩耶城的前任城主,死不死活不活得,他则是并不放在心上,不拿这当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我也是才刚到不久,目前还没有任何线索,不过请大人放心,只要那凶手还待在摩耶城内,我就有把握将其给抓住。”

    莫德的话里话外,有着两层意思,那就是,凶手在摩耶城,他有把握抓住,不在的话,可就没有把握了。

    出了这么大的事情,人家只要不傻,就一定会跑路,上哪儿找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