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形一动,林天就躲过了这道雷霆,他脚下的冻土,顿时被砸出了一个坑来,黑烟冒了起来。

    三长老连续手指轻弹,一道道的雷光出现,十分迅猛,不过,林天并未感觉到多么危险的气息。

    这说明,即便他是硬挨这些雷光,也不会出现什么伤势,对方是在戏耍他呢?

    他如何不清楚。

    林天身形闪动,他是不怕这些雷光的,不过不代表其他人不怕,上百个人都被困在这片空间呢?

    那是惊恐不已啊!跑又跑不掉,这可如何是好啊!很快,就有十几个人被雷光击中,给轰成了焦炭,那叫一个惨字啊!那是当即暴毙,其中,还不乏首富家族的人。

    看来,对方是铁了心了要拿下他,根本就不管其他的事情。

    对方连神级三转都舍得拿出来当诱饵,更何况是其他的人呢?

    “这俩老东西,真是太可恶了。”

    若涵忍不住破口大骂了起来,他好心好意地来帮忙,结果落了这么一个下场,被困在了这片空间之内,逃也逃不掉,指不定下一个死得就是她了。

    林天觉得,自己也是有必要进行反击的,不能一味地被动躲避。

    他身形快速移动,迅速腾空而起,然后一道寒冰剑光,对着三长老斩去。

    三长老轻飘飘地一掌就化解了寒冰剑光。

    林天可是不打算跟对方进行硬轰,也是要吸取上一次的经验教训,必须要防备对方搞蝼蚁。

    “让你见识见识空间大术,空间崩塌。”

    三长老伸手,对着对方打出了空间大树,林天周围的空间都崩塌而去了,不过林天则是没有事,他浑身发光,散发着空间波动,抵挡下了这一击。

    空间崩塌而已,还不能够弄死他。

    “倒是的确有几分本事,不过,那还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三长老冷笑,对方既然可以使用虚无空间,这就证明,其战力还是很不简单的,不是一招半式就可以解决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