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厉害的身体强度,这还是林天首次所见,他也是难以置信,有片刻的失神。

    趁此机会,二长老一拳头打在了林天的下巴上,把林天给打飞了出去,当即,林天的嘴巴里,两颗牙就飞了出去。

    林天停稳了身形,那也是难以置信,自己的牙居然掉了,这还是头一次的事情,气得脸色铁青。

    这被人给打掉了牙,简直就是奇耻大辱,难以忍受。

    林天也暴怒了起来,他开始全力催动了霜寒剑,疯狂的挥出了一道道寒冰剑气,是分别针对二长老和三长老,他的另一只手,也在迅速集中力量,然后发出了一道血光冲击波。

    地面直接就崩溃了,这片空间,那是彻底得狂暴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天拔高了身形,他将霜寒剑放在嘴里咬着,然后双手疯狂地对着地面猛轰,数十道光波出现,往下攻击。

    地面崩溃,露出岩石与沙土,炸碎开来,激起满天烟尘。

    趁此机会,林天握着霜寒剑猛砍空间,直接将空间给砍崩溃了一片,然后迅速脱离这片被镇封的空间,开始了逃窜。

    二长老发出一股狂风,将烟尘驱散,然后定睛一看,人没了,不由鼻子都气歪了。

    对方跑路了,在这魂兽山脉,要找到一个人,是多么困难啊!两大长老发出如野兽般的嘶吼,那是气得暴跳如雷,可是已经于事无补了,他们失败了。

    数百里的魂兽山脉内,林天停留了下来,他喘着粗气,体内的神力,已经快要枯竭了,神级五转,还真是不那么好对付的。

    他的战力,顶多跟一个神级五转勉强持平,可是两个的话,太危险了,所以他不得不跑路。

    所谓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来日方长吗?

    他可不会死战不退,人又没疯。

    他盘膝坐在树上,也是要进行恢复神力。

    几个小时后,首富家族召开了高层会议,二长老和三长老灰溜溜地回来,他们失败了,都感觉没脸见人,但是也不得不回来。

    首富家族的族长迭戈首富,那是非常震惊的,他难以置信,两名长老居然失败了,都以为是幻觉。

    这怎么可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