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671 章 恐怖底蕴
    富态中年人摇了摇头,他也不清楚,林天自然不奇怪,这一个半神,能有个多大的眼力劲啊!就算是看出来了,那肯定也是认不出来的。

    不愧是传承千年的大家族,的确是够厉害的,只不过,这二十个神级高手,那是分开的,并不是在一起,他还是有机会的。

    只是没有想到,首富家族居然有三名长老,那皮包骨老头也是霍克家族的长老,不过肯定比不上首富家族的长老,因此,肯定是有人达到神级五转这等修为的,而且,可能还不止一位。

    二十名神级高手,有这样的存在,倒也不是什么太过奇怪的事情。

    林天暼了富态中年人一眼,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多问的了,不过,他这一走,对方肯定会找他的麻烦。

    不过林天还是有招的,他用篡改记忆的手法,让富态中年人忘记他来过,然后他就走了,富态中年人,则是晕倒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林天出了办公室的门,然后回自己的房间去了,他一出门,就看见那个套装美女,对着他露出一脸微笑,不过他没有搭理,看都懒得多看一眼。

    “呸,有什么了不起的啊!一个暴发户而已。”

    套装美女愤愤不平了起来,她转身进了办公司,却是发现总经理已经躺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由于两人的私密关系,她也不怕被骂,直接将富态中年人给推醒了。

    “醒醒,你怎么睡着了啊!”

    套装美女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富态中年人睁开了眼睛,觉得有些头昏脑胀。

    “刚才那个人给你送了多少礼啊!我最近都没有新衣服了。”

    套装美女撒娇,那声音叫一个娇滴滴,可以让人头皮发麻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?

    送什么礼啊!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富态中年人已经被林天篡改了记忆,那是记不起林天来过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