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665 章 拖延时间
    默森循循善诱,他是有意想拖延时间,当然,林天那是看出来的,不过他也并不在意,早一个小时死,和晚一个小时死,那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了。

    都活小时数了,结局已经注定了。

    “仇是来干什么的,仇恨自然是要报仇的,自然是不能化解的,不是你死就是我活。”

    林天也是一根筋,不会化解这个仇恨,他弱的时候不化解,现在想要化解,那是不可能的事情,已经是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这么执着呢?

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东西,是利益,是金钱,其他的东西,什么都不重要。”

    默森有些无语。

    又是个唯金钱论的人,林天不屑一顾,他可不是那样的人,他没有钱也能活,可以不吃不喝不花钱。

    难道你给我一笔钱,我就会放过你啊!你那是想的美,做梦去吧!“好了,你不要那么多废话了,你是想拖延时间,难道我会不知道吗?

    那个女人是去给你搬救兵去了吧!不过,这根本就改变不了什么?

    因为在我的眼中,你已经是一个死人了,这无从改变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了,我保证让你死得很快,不会有什么痛苦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咧嘴一笑,默森的那些小伎俩,他如何看不出来呢?

    根本就不放在心上,对方还以为自己能得久呢?

    简直就是愚蠢。

    默森脸色一变,他面孔突然扭曲了起来,情绪激动。

    “不要以为我怕你,你算什么东西啊,你今天杀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默森怒吼了起来,他似乎有着什么底牌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也该上路了,我看你那杯酒可能一天都喝不完,我也等不了你了,该送你上路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