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天觉得,这诺兰就是衣着暴露了,才引起别人的垂涎,你身材是好不假,但也要隐藏自己啊!这魂兽城,可是没有什么法制的,那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    诺兰眼睛一瞪,她听出了林天的语气,不由大吃一惊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,还有你的样子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诺兰捂着嘴,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不关你的事,明天我就会走,你可不要乱说,我是混进来的,你要知道,今天晚上的事情,你也逃脱不了干系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提醒,他跟对方也不过是萍水相逢,也不知道对方的心性如何,万一嘴巴多,跟别人说,那么他就倒霉了。

    不过,今天晚上的事情,是因对方而起,对方只要不傻的话,就会闭嘴不会乱说的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为小姐来的,你一定是喜欢上我家小姐了,所以,想要来带她走是不是,我支持你。”

    诺兰突然激动了起来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闻言,林天惊呆了,你这想象力,那可是真够丰富的,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!你家小姐长得好看,那并不假,可是我一共就只见过两面,那也不至于喜欢上了吧!“走走走,赶紧带我家小姐走,她不能留在这里了,这里的人根本就不会为她报仇,她只不过被当做一个生育机器对待。”

    诺兰赶紧拉着林天的手,想要去搭救自家的小姐,觉得自家小姐那是处于水深火热之中,今后的日子,那还怎么过啊!“你傻是不是,走,往哪里走,今天你家小姐要是走了,你们两个,就会面对无穷无尽的追杀,再说了,你家小姐是贴了心的要报仇,哪怕是希望渺茫,她也不会放弃的,她是不会走得。”

    林天可没有疯,干什么啊!还要带着你家小姐远走高飞啊!“那怎么办?

    你想个办法,救我家小姐出去,他不能嫁到这里,以后肯定是会吃大亏的。”

    诺兰焦急了起来,来回转悠个不停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!你家小姐不会有问题的,明天我帮她一把,不过这件事情你不要跟任何人说,否则,我就不会帮你家小姐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平静地说道,迪雅灵嫁了也没有关系,反正嫁过去也是当寡妇的命,他明天,就要宰了首富家族的继承人,到时候,迪雅灵就是一个寡妇了,嫁了其实也等于没嫁。

    当然了,林天可不是为了迪雅灵,而是为了自己,他要让首富家族颜面尽失,痛心疾首,这婚礼变成了葬礼,那不是奇耻大辱是什么?

    “你放心,我是不会跟别人乱说的,对了,我能帮什么忙。”

    诺兰询问,她也想要出自己的一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