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250 章 火漫苍穹
    林天抬头看了看瓦斯,他惊讶的发现,瓦斯的实力上涨了,浑身缭绕的火焰非常旺盛,他对那些低级的飞行魔兽,那是摧枯拉朽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这家伙,吞下进化药剂之后,实力肯定是上涨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喃喃自语,瓦斯的身体,在进行进化。

    他忽然觉得,进化潮有些奇怪,似乎只针对于普通人,并没有针对已经成为进化者的人了。

    这看上去,像是培养数量,而不是培养质量,不过,有数量存在的话,倒是的确可以出现质量的,毕竟,量变引发质变吗。

    “妮妮可已经吞下了进化药剂,估计过不了几天她就可以有点实力了,也不知道让她成为进化者,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。”

    林天是改变了妮妮可的命运,这其实不一定全是好事,妮妮可本来是过着平静地生活,成为进化者之后,就很难去拥有那种生活了。

    有多大能力,就有多大压力啊!进化者,哪里是那么好当得,这其实很公平,在遗忘之城,进化者受到优待,有很高的工资,很好的待遇,不过,遇到兽潮时,肯定是要冲在前面的。

    天空的飞行兽数量还是很多的,林天正欲出手帮助瓦斯,却是发现瓦斯动用大招了,他打出了一片可怕的火海,天空变成了红色,在燃烧,那些飞行异化兽被全灭,一个都没有活下来。

    这片区域平静了下来,瓦斯落了下来,撤去火海,微微喘息,有所消耗。

    “你能力倒是上涨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林天盯着瓦斯,他自然看得出来,瓦斯的实力上涨了,这肯定是进化药剂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这才到哪儿啊!等过段时间,我肯定会更加厉害的。”

    瓦斯很是得意,进化药剂的作用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,还未曾深层次地进化。

    “看来这进化药剂的效果还是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瓦斯这么短的时间内,提升了这么多,林天自然可以推算进化药剂的效果,不过,他估计妮妮可肯定不如瓦斯,毕竟,瓦斯是在本身就是进化者的基础上使用进化药剂,而妮妮可则是一个普通人使用,肯定是大有差别的。

    “你要小心那个索默,他得了两瓶进化药剂,而且,他本身的进化力就很厉害了,再加上进化药剂,那可不得了,给予他一定时间,其必定能够成为都统级的人物。”

    瓦斯提醒了一下林天,他看得出来,那索默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,不是什么善茬,那是有仇必报,上次在林天手中吃了瘪,那是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    “确实是一个隐患,得找机会灭掉他,这次兽潮,倒是一个机会,不过,就是不知道那个家伙在哪里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