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丽丝并不是要去幽暗之森,开什么玩笑,那个地方太危险了,万一倒霉,进去了之后又碰到什么可怕的危险,可没有上次的好运气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她的衣服,我过几天就来接她,我现在赶时间,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娜丽丝留下一个包裹,然后就离开了这里。

    林天有些无语,他什么时候成了保姆了,要不是看见这西西诺长得可爱,他可不会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“让我抱抱可以吗?”

    妮妮可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   “行,以后你就带着她吧!”

    林天可没有那么多闲心带一个小丫头,这件事情,打算交给妮妮可。

    几个小时后,林天感觉到了头疼。

    “叔叔,我要喝牛奶,我要吃草莓。”

    “叔叔,我要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小丫头很粘人,对妮妮可却是不喜,非要缠着林天,令得林天无奈,这也不能责怪,只能哄着。

    “行,我出去给你弄牛奶草莓,你带她出去转转,不要走远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出去了,要去买些牛奶和草莓,给妮妮可用。

    出了城主府,林天在大街上逛了逛,没有什么行人,最畅销的报纸是新出来的那些进化者。

    他们一举成名,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头版头条,在商场的巨大电视屏幕上,还播报着新进化者的拜访。

    一个戴着眼睛的年轻人,十分得高傲,面对镜头,扬言要如何要如何?

    要成为都统,要成为半神,甚至还要成为城主。

    要打垮幽暗之森,要征服异化兽,要创建新的人类文明,这真是心比天高的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