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292 章 神格陨落
    在幽暗之森一处环境优雅的地方,林天将托利索给埋了,他可没有打算将托利索的尸体带回遗忘之城,那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古德曼王冲等人见他带回托利索的尸体,肯定会怀疑是他拿了半神级武器,不眼红才怪,这一旦眼红,搞不好会联手收拾他,这可是林天不想遭遇的局面,所以,这托利索的尸体,不能带回遗忘之城,对于林天而言,没有什么好处。

    当然了,他如果带回托利索的尸体,可以说托利索临死之前让他当城主,这有尸体在,有说服力,不过,其他人肯定是不会服气的。

    “埋葬在幽暗之森和埋葬在遗忘之城,是一样的,反正在哪儿见上帝,没有什么区别。”

    林天没有立什么墓碑,懒得费那个功夫,不过他对托利索还是比较敬重的,托利索还算是一个比较负责任的城主。

    只可惜这么一个城主死了,连个葬礼都没有,当然了,这里也没有什么条件,林天总不可能找一群异化兽来参加葬礼吧!又找不到牧师,只能这么草草埋葬。

    将托利索埋葬之后,林天便离开了这片区域,他可不想在这片区域遭遇鬼老头。

    林天并没有立刻回幽暗之森,他要继续猎杀金箭兽,一头可不够,他的底线是两头,怎么着也得达到两头的数量,才可回遗忘之城。

    两天后,林天终于又找到了金箭兽,这一次他运气好,找到了两头金箭兽,只不过这两头金箭兽居然在打架,也是令得林天吃了一惊,但是也不奇怪。

    异化兽之间可不是相亲相爱,彼此之间,也是会爆发冲突的,哪怕是同族群的异化兽,这就跟人一样,人与人之间打架,不是很正常吗。

    也就只有兽潮的幕后黑手厉害,可以把那么多异化兽捏合在一起,共同行动。

    林天抱着看好戏的态度,任由两头金箭兽互相攻击,这两头金箭兽彼此互相冲撞,像是两只牛在角力一样。

    看了一会儿之后,林天失去兴趣,他迅猛出手,对着两头金箭兽展开了攻击,也就用了几分钟时间,就成功解决掉了。

    这对于林天而言,并不费力,毕竟,他是都统级,而金箭兽只是都护级,两者之间的实力差距,还是比较大的。

    林天刚刚收拾完两头金箭兽之后,树化兽就赶到了,是铁了心要弄死林天。

    “下次我来幽暗之森,定要收拾掉你,我要把你变成灰烬。”

    林天投过去冰冷的目光,他还是第一次被一棵树追击的这么狠,心里面那是气愤不已了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这树化兽是不是没脑子,明知道追不上他,也要来追击。

    放下一句狠话之后,林天就往遗忘之城所在的方向疾驰而去,他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