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310 章 杀都护
    索默刚进入城主府的时候,瓦斯还觉得对方不如他,没想到这还没多久,对方就已经是都统级的实力了,远远超过他,因此,瓦斯的心里很不平衡。

    这也很正常,一个不如你的人短时间超过你,而且远远把你甩在身后,自然心理会不平衡的。

    “能逃生就算不错的了,你运气也是好,那索默的实力,杀死都护,并不困难,不过,我实在是没有想到,他居然会对你出手。”

    “那家伙肯定是恢复气血了,一直隐藏在暗处,在窥视我们。”

    林天皱着眉头,想不出索默到底是要干什么?

    居然不冲着他来,冲着瓦斯去,早知道,瓦斯可是跟索默没有什么仇怨的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那个杂种躲在哪里,都这么久了,也没有发现,我都查过所有的酒店旅馆了,什么也没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别让大爷遇见他,大爷要是遇见了他,一定要跟他拼命。”

    瓦斯气得不行,自从他成为都护以来,还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势,哪怕是上次在幽暗之森,也没有这次严重,居然都住进医院了,这对于他而言,自然是一种耻辱。

    当然,跟索默拼命,那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,实际上,那是做不到的事情,在绝对的实力面前,拼命那是没有用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家伙必须得除掉,得想个办法找到他。”

    林天皱着眉头,索默是一个巨大的隐患,不能任由其成长下去了,到时候还得了。

    “除掉?

    怎么除掉?

    根本就找不到,我本来打算从索默的亲戚朋友方面入手,可是你猜怎么着,他居然没有一个亲戚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孤儿院的,当过盗贼,还打伤过同事,一个朋友没有,进化潮到来的时候,他在监狱里产生了进化之力,刚一拥有力量,就越狱了,还杀了几个防卫的士兵。”

    “只不过,王冲将这件事情压了下来而已,他现在倒是一飞冲天了,这个人的心态有些扭曲,不杀掉的话,今后对于我们城主府而言,肯定是有巨大的隐患。”

    “他这么年轻,就进入都统了,进入半神那是迟早的事情,天啊!如果让他进入半神,那咱们就都完了。”

    瓦斯不得不担忧,索默的潜力太惊人了,有这样的敌人实在是让人寝食难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