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儿子这个说话有点侮辱人的意思,索默自然不满,虽说王冲的确对他很好。

    “平起平坐,你可没有那个资格,我们都是城主,而你不是,你只不过是王冲一个手下而已,说得不好听一点,你实际上就是王冲的一条狗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一条狗哪里能和我们平起平坐,王冲倒是可以和我们平起平坐,你不行啊!你还差着远着呢?

    要清楚自己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“等你成了城主之后,你才可以跟我们平起平坐,现在的你,有什么资格跟我们平起平坐呢?

    无论是身份和实力,你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林天冷笑了起来,他根本就不惧怕索默,一个刚刚进入都统的人而已,就算有什么特殊的能力,战力肯定也不显,哪里能和他相提并论。

    索默气得鼻子都歪了,对方居然形容他是一条狗,简直没有把他放在眼里,不由气得浑身哆嗦。

    “你给我等着,你会后悔你说得话得。”

    索默目光凶狠地盯着林天,而后就走了,看样子,是压抑了心中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真可惜,他怎么不出手,他如果出手的话,我们三人一起上,最多几分钟就能将他给弄死。”

    若雅感觉可惜,不是说少年心性,有气就发吗?

    怎么还隐忍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嗯,他的心态倒是成长了,不过可惜,离死不远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冷笑了一声,这索默,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的。

    本来,遗忘之城出现这样的人是一件好事,这是半神的潜力,只是,这是林天的敌人,他不允许这个人继续成长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先前还奇怪,就算进化天赋厉害,也不可能如此厉害啊!现在算是明白了,还有二十瓶进化药剂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若雅不奇怪了,如果是二十瓶进化药剂的话,修为达到都统级,倒也是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记住我们出兵的时刻,我就先走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