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湾区,养一个城主府,压力的确很大,手底下几千人啊!要薪水,要吃饭,而且还是高薪,每个月都要给,还有兴建那些设施,这加起来,可是一个庞大数字了。

    但是,北湾区并没有什么税收,这里连个大公司都没有,加税的话又不行,肯定会被反抗,到时候到处爆发流血事件,不利于稳定。

    事实上,林天在原有基础上,还减税了,他不太喜欢压榨那些贫民,都没有油水了,还要压榨,别人不疯起来才怪。

    “另外,治安也是一个问题,这几天,出现了不少恶**件,每天早上,都能在臭水沟里发现尸体,那些穷疯了的人,特别可怕。”

    娜丽丝皱眉,为此,她不得不加派了巡视力量,虽然缓解了一些势头,不过这种事情依旧在发生。

    就那么三千士兵,不可能全部拿去维护治安,无法覆盖北湾区所有的面积。

    “这种人抓住一个,就斩首一个,而且,还要当众斩杀,杀鸡儆猴,以儆效尤。”

    林天并不奇怪,贫民窟吗?

    肯定罪恶的事情比较多,必须得进行打击。

    “最近,还抓住了几个从王冲那里过来的探子,他们煽动了一些人闹事,到处打砸抢烧。”

    瓦斯皱着眉头,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,这意味着,王冲对北湾区虎视眈眈。

    林天有些惊讶,那王冲居然耍那些下三滥手段。

    “我们迟早是要壮大的,首先要吃掉的就是王冲,中区的古德曼实力太强,继承了城主府的一些底蕴,要吃掉他比较困难。”

    “西区若雅那里倒是最弱,不过中间隔了一个南区,不可能动手,所以,要发展的话,首先只能吃掉王冲。”

    娜丽丝分析了一下情况,他们不可能一直在北湾区待着,这里经济不行也就算了,关键是应对兽潮,没有什么屏障。

    有高楼大厦也好啊!推倒了也可以抵挡一下兽潮的冲击力的。

    “遗忘之城的确要整合起来,所以,肯定是得互相吞并,但是现在还不行,时机不够成熟。”

    林天考虑了一下,觉得以自己目前的实力,吞并其他的区域会很困难,那王冲的实力他是见识过得,以他目前的实力,要杀死王冲,付出一定代价倒也能行,不过,他手底下这些人,肯定损失比较大。

    到时候就算灭掉了王冲,自身也会损失很大,万一这个时刻,若雅和古德曼来对付他,可是一个麻烦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