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318 章 药剂师
    但凡是药剂,那肯定都是药剂师弄出来的,这一点,林天是清楚的,药剂师这个职业,回报可是相当得丰厚,而且又安全。

    像佣兵,一群亡命之徒,经常出入幽暗之森,行走在危险边缘,像士兵,兽潮来了得冲,也很危险。

    相比之下,药剂师是多么得安全,他们根本就不需要冒什么风险,而且有丰厚的回报,他们制作的药剂,在市面上,那是极其受到欢迎的。

    比如说,出一瓶气血药剂,就可以让贫民窟的人倾家荡产了。

    “这五瓶进化药剂,你先拿着,用完了再说,到时候我再给你拿,另外,不要让别人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来到了妮妮可的房间,将五瓶进化药剂给了妮妮可,他并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若是被手底下的都护知道了,肯定会产生对他的质疑,毕竟,妮妮可都没有为城主府做出过什么贡献,就可以拿五瓶进化药剂,那些都护,肯定是想不通的。

    其次,进化药剂是多么让人眼红的东西,他人知道了,可能打妮妮可的主意,这对于妮妮可而言,自然不是一件好事情。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妮妮可有些呆,没想到林天一下子能拿出五瓶进化药剂来。

    “这进化药剂,你要循序渐进的使用,不要一下子都使用了,我怕对你的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。”

    林天提醒,尽管这进化药剂没有什么负面作用,不过一下子服用太多,可能对身体产生负荷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走了,我还有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林天离去,妮妮可却是神色复杂的盯着林天的身影。

    离开了妮妮可的房间,林天来到了娜丽丝的别墅,想问问关于进化药剂的事情,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渠道,多弄到进化药剂。

    对于遗忘之城的很多事情,林天这个城主还是并不清楚的。

    娜丽丝正在陪西西诺玩,除了她们两人而外,还有一个几个仆人,娜丽丝现在毕竟是掌管遗忘之城的行政,要不是因为索默的缘故,那是几天都不会在家,而西西诺自然是需要有人照顾,因此自然需要仆人。

    “叔叔,叔叔。”

    西西诺眼睛贼亮,第一个看到林天,从布偶玩具上跳下来,对着林天跑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