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,林天也不得不防,他离开城主府,进入幽暗之森,这件事情万一泄露了出去,被索默给得知了,索默不大砍大杀才怪。

    到时候他一走,谁能抵挡索默,城主府可是没有谁有都统级的战力。

    猛然间,林天的脑海中闪过了一道灵光,他想到了一个人,绝对可以对抗索默,甚至是杀死索默,那就是佣兵之王古森。

    以佣兵之王古森的能力,索默绝对不是对手,林天与两人都交过手,知道这两人的实力强度。

    林天准备去拜访古森,让其暗中坐镇城主府,这样他才可以放心离开城主府。

    他先是下达了一道指令,今后不允许军队招收佣兵作为士兵,这等于暗中卖古森一个人情。

    随后,他就去到了古森的家中,令得林天很是惊讶的是,古森居住的环境跟他想象中的不一样,间木屋,一个用栅栏围起来的简陋庄园。

    这里没有草场,没有别墅,没有露天游泳池,只有几块菜地,位于北湾区的贫民窟。

    一个强大的都统,居然住在这么一个地方,令得林天相当惊讶,他难以置信,这就是古森的住处。

    林天敲了敲入口处的木门,他还是显得比较有礼貌,如果是别的人,他直接就走进去了,才不会敲门。

    实力是赢得尊重的唯一方式,没有实力,人家自然瞧不上你,不会把你当一回事。

    古森自然是一个相当有实力的人,不过林天觉得对方有受虐病,居然选择住在这么一个地方,大别墅不好吗?

    听到了敲门声,古森很快就出来了,见到林天来了,不由一愣。

    “我来看看你的伤势恢复得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古森开门,林天走了进去,他没有带上什么礼物,觉得没有那个必要。

    目光盯着古森,林天发现古森的伤势已经好了,这并没有出乎他的意料,越是强大的人,恢复能力也越快。

    “你就住在这样一个地方吗?

    这可不符合你的身份啊!要不要我给安排一个住处,绝对比你这地方大上十倍。”

    林天盯着目光四周环顾了一下,佣兵之王就住在这样的地方,确实是不符合身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