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273 章 仇人见面
    “嗯,既然那格尔斯如此残暴,那么我就以上帝的名义弄死他。”

    林天干咳了一声,大言不惭,实际上,格尔斯残暴不残暴的,跟他没有什么关系,他主要是为了完成系统任务,清除这个敌人。

    到时候,他就可以摘下面具了,这戴着面具也不爽,事实上,现在就可以摘下面具了,不过,林天打算在格尔斯的面前摘下来,气死格尔斯。

    “我和另外两名都护商量好,只要你杀死格尔斯,必定为你效力,我们的手底下,各自有些士兵,到时候,你就算是有些基础了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其他几名都护,那是真的没办法,他们是格尔斯的心腹,死心塌地地跟着,你只有杀掉,你杀掉格尔斯之后,杀掉他们是并不困难的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你回去吧!明天一早,我会去面见格尔斯。”

    林天深吸了一口气,他已经是下定了决心,弄死那格尔斯。

    李腾点了点头,而后意味深长地看了格尔斯一眼,就离去了。

    “格尔斯,你要去见上帝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犹记得,当初,格尔斯差点把他给弄死,现在,时过境迁了。

    入夜,林天就休息了,他要养足精神,明天和格尔斯一战,格尔斯毕竟是都统级,虽说战力衰弱了许多,不过要将其杀死,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,肯定会有一场大战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林天就出发了,北湾区还是很大的,格尔斯住在哪里?

    林天也不清楚,昨天也忘记了问李腾,不过,有一点可以肯定,格尔斯是不会去住贫民窟的。

    这很容易,随便向路人打听一下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林天缓步前行,他不着急,心里是有着相当大的底气的。

    格尔斯,目前住在一座庄园内,只不过这是座小庄园,比不上王冲那个庄园,没办法,条件就是这么个样子。

    在庄园的入口前,站着几名兵士,全副武装,是给格尔斯开门的。

    “什么人敢来城主大人的住地,还不快滚。”

    几名兵士冰冷的目光对着林天投了过来,结果全被林天给扭断了脖子,而后他一记燃木刀法扔过去,将铁门给砍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