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241 章 进化潮
    【叮,绿龙魂融合成功,宿主力量提升四倍。

    】【叮,凌空虚渡升级。

    】【叮,魔神四变升级。

    】【叮,夜视能力升级。

    】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传来,林天又一次的醒了过来,他的眼瞳,带有淡淡的绿色,这是融合绿龙魂之后,所产生的变故。

    【叮,系统提示,太古龙魂融合成功率提升百分之四,达到百分之五,融合时间缩短为五个月零二十天。

    】林天实力增强之后,太古龙魂的融合成功率上涨了,达到了百分之五,不过在林天看来,这个融合成功率,也是相当凄惨,看来,短时间之内是不能融合太古龙魂了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,融合太古龙魂成功之后,收获肯定是相当巨大的,然而,目前还没有那个把握。

    林天扭了扭脖子,而后打开了窗户,看了了看面的阳光。

    “绿龙魂倒是没有让我失望,凌空虚渡,魔神四变,夜视能力都升级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喃喃自语,他打开了属性面板,要看一下。

    【宿主:林天】【位阶:超越者】【寿元:一千】【进化技能:吞噬】【能力:极限防御,凌空虚渡,魔神三变,武器专精,万毒抗性,屏息自如,夜视,融合。

    】林天点开了能力详解。

    【吞噬:击杀任何目标可自动吞噬其精华,增强自身战力。

    】【极限防御:被动能力,增加自身三倍的防御力。

    】【武器专精:被动能力,任何武器都能达到专精,增强双倍威力。

    】【万毒抗性:拥有万毒不侵的身体抗性。

    】【屏息自如:主动能力,能在任何环境下达到1小时屏气时间,期间不受环境影响,活动自由,冷却半小时。

    (可升级)】【凌空虚渡:主动能力,每次施展拥有六十分钟飞行时间,速度提成百分之六百,冷却40分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