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,林天便出门了,要去圣玛丽医院看看妮妮可,气血药剂和进化药剂,林天都打算给妮妮可使用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对妮妮可有所亏欠,主要就是来自于哈德,那是他的第一个小弟,但却被人给弄死了。

    这对于林天而言是一种巨大的耻辱,连自己人都保护不好,这就像一记耳光一样,扇在了林天的脸上。

    所以,林天感觉自己对妮妮可有所亏欠,他自然想让妮妮可成为进化者,毕竟,他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对妮妮可予以保护,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,最信服的东西就是自己保护自己了,靠别人,那是绝对不长久的。

    街道上的行人很少,现在,由于兽潮频率的加快,大多数人都不敢上街的,免得遭遇兽潮,横死在大街上。

    整座遗忘之城在进行戒严,城主府的士兵在巡逻,一个个全副武装,都是进化者,不过都是低级的进化者。

    林天转过了一条街,突然间看见,前方不远,独眼龙沙里正盯着他,其面带笑容,目光有些诡异,看林天就像是在看大肥羊一般。

    “你在这里等我?”

    林天皱了一下眉头,他走了过去,觉得这独眼龙有些不怀好意,双方可是没有什么交集,尽管同在一个地方做事。

    “你能活着从幽暗之森回来,肯定有着几分本事,我想跟你比试一下,看看谁更厉害?”

    独眼龙沙里对着林天咧嘴一笑。

    林天一愣,这是有神经病吧!平白无故地要跟他比试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输了,这把刀就是你的了,这可是用十六头异化兽的坚骨打造而成的。”

    沙里拔出了自己的配刀,这是一把血红色的刀,弥漫着一股凶气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输了,你想要进化药剂是吧!”

    林天算是明白了,这家伙是冲着进化药剂来的,这如意算盘可打得真好。

    “没错,怎么?

    你不敢吗?

    如果你是个懦夫,你就从我的胯下爬过去,进化药剂我也就不要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