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就留在中区吧!我去北湾。”

    林天说了这么一句话,他要去保护穷人,主要是他在贫民窟待过,而且哈德也是来自于贫民窟,妮妮可也是来自于贫民窟。

    那里的人很多,也很脆弱,没有保护的话,都得死。

    “你疯了吗?

    我敢说,北湾不会有都护去那里,只有一些少量的士兵存在。”

    瓦斯惊讶,没想到林天会选择去北湾,那个地方,那么薄弱,去得话压力太大了。

    “难道看着那些人死吗?

    城主府,理应是保护所有的人,而不是抛弃贫民窟,没人去得话,我去。”

    林天眼神坚定,他飞走了,来到了北湾区,站在大街上,拿出了神蓝之剑,穿上了神蓝套装。

    瓦斯迟疑了很久,也跟着林天去了北湾。

    “你来这里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林天盯着瓦斯,他穿上了神蓝套装,待会兽潮来到北湾,必须得将战力提升到极致,毕竟,那么多异化兽,除了半神级异化兽而外,还有不少的强大异化兽。

    “虽然我看不起贫民窟,但也不想看着他们去死。”

    瓦斯很平静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,万一半神级异化兽冲这里来了,那可就麻烦了,毕竟,还有一头半神级异化兽是空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瓦斯又很担忧,三位半神级高手杀了一头,围了一头,半神级武器牵制了一头,那么就还剩下一头是空出来的。

    这头没有被牵制的半神级异化兽,无论出现在哪里,都将是横扫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那头半神级异化兽只要不傻,肯定是冲中区去得,毕竟,城主府是在那里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皱了一下眉头,还有一头半神级异化兽,只要三位半神级高手再杀死一头,这兽潮差不多也就结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