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262 章 算计半神
    这也是为了让三位半神级高手信服,因为不留人的话,三位半神级高手肯定是会怀疑的。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菜鸟暂时也不要回城主府,找个地方待几天。”

    林天打算自己一个人去面见三位半神级高手,不能让这两个菜鸟去,免得说话露馅了。

    而且,如果留一个盯着半神级异化兽显得有点假,毕竟,是有两头半神级异化兽的。

    林天回到了城主府,第一时间去见了城主托利索,在此之前,他直接将左手折断,手腕直接弯曲,然后用黑羽剑在腿部划了一道伤口出来,鲜血流个不停。

    他本来是想打自己一拳的,吐口血,在嘴角流点血迹,不过,这戴着面具,看不见,只能是作罢。

    这点伤对于他而言不算什么,主要是要佐证话语的真实性,实际就是演戏。

    林天一见到城主托利索,就立刻告知,找到半神级异化兽了,他一瘸一拐,表示自己有伤在身。

    托利索立刻派人去将另外两名半神给请了过来,很快,韩方半神和丝丝半神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找到半神级异化兽了?”

    韩方半神盯着林天,询问,事实上他有点不相信,这可才三天时间,居然这么快,他那时间限制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,主要目的,就是让寻找的人有压力,从而加快速度。

    “找到了,这是地图,上面标注的两个红点,就是半神级异化兽所在的方向。”

    “我赶回来禀报,其他三人正在盯着。”

    林天递过去一份地图。

    韩方半神接过来看了看,然后目光上下打量着林天,在发现林天身上有伤之后,不由眉头一皱。

    “你们被半神级异化兽发现了?”

    韩方半神询问。

    “没有,回来得时候遭受到了异化兽的袭击。”

    林天剧烈地咳嗽了几声,装出一副身受内伤的样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