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578 章 惊天对轰
    收尾的时候,林天还动用了杀破狼,指尖冒出了十道血光,如同雷电一般炽烈。

    神级快速且巨大的消耗,令得林天的呼吸也是急促了起来,如此高强度的不停攻击,对于他而言,确实是一种巨大的消耗。

    不过,很快,林天就发现自己的神力又完全恢复,他身上的清辉浓郁了许多,这种清辉补充了他的神力。

    雅雅公主加大了对林天的加持力度,林天真是没有想到,雅雅公主居然还有这样的能力,如果他神力可以随时得到补充的话,此消彼长之下,他是能够赢的。

    烟尘散去,林天定睛一看,发现魔人族少主和那头神级四转的魂兽,都出现了伤势。

    魔人族少主的胸口有一道裂痕,非常地深,流了很多的血,不过迅速愈合,其他的伤口,则是非常一般。

    至于那头神级四转魂兽,因为身躯庞大,受到的冲击也最大,浑身上下遍布伤痕,不过由于皮糙肉厚,那些伤痕对于他而言,根本就没有什么。

    林天并未对其造成致命的杀伤,这令得林天并不满意,效果那是真的不明显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把我给激怒了。”

    魔人族少主大怒了起来,对方长时间的凶狠攻击,也是令得他出现了一些伤势,尤其是出现了内伤,每一道攻击都是有着震力的。

    这震伤了他的内脏,只是表面上看不出来而已。

    “激怒你了又如何?”

    林天虚空踏出一步,而今他力量得到加持,自然是高度自信的,他估摸着,自己的强度已经到达了神级三转的地步,当然这是暂时性的,一旦精灵公主撤去加持,他又要恢复原形。

    该瑞和那头神级四转的魂兽出手了,他们要进行反击,分别张嘴吐出了一道光柱。

    神级四转的魂兽吐出了一道土色的光柱,而该瑞则是吐出了一道黑色的光柱,魂兽自然是血盆大口,吐出的光柱大得吓人。

    两道光柱融合在一起,对着林天冲击而来。

    林天也不闪不避,要硬扛,他双手合在一起,打出了一道血色的光波,两股强横的威能对撞在了一起,当互相触及的那一刹那,一股可怕的波澜散发开来,顿时,地面的大片树林崩溃,直接就被翻卷了过来。

    参天大树那是连根拔起,地面光秃秃的,那是变成了寸草不生。

    距离不太远的精灵公主自然受到了冲击,不过这对于她而言,造不成什么威胁,她周身被一股结界之力笼罩,合在一起的双手散发着清辉,在不停地对着林天进行加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