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我大意了,以我的实力,肯定不会是这么个样子,主要还是我大意,那该死的东西呢?

    我要杀了它。”

    索亚还是懂得自我安慰的,给自己找借口,这话听得,林天都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这见过不要脸的,没有见过不要脸这么光明正大的。

    大意两个字,那就可以掩饰一切了吗?

    现在来当马后炮,那半神级魂兽都死了,哪里有你出手的机会。

    “你真是个人才,这番话,一般人那还是不敢说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对着索亚竖起了大拇指,也是相当惊讶,这就怎么就能说得出口呢?

    “公主大人,非常感谢你救我,我发誓,这辈子都会守护你,永远不会离去。”

    索亚瞪了林天一眼,他也知道自己的话无耻,不过总得把面子找回来吧!而找面子的最好方法,那就是找借口了。

    借口的存在,基本上都是为了面子。

    目光转向了雅雅公主,索亚是紧紧地握着雅雅公主的手,一副十分感动的模样,这是光明正大的占便宜了。

    “你好了我们就继续出发吧!”

    雅雅公主收回了被索亚握住的手,然后起身,准备礼物出发。

    这次她是要给自己的母亲准备礼物,女王节本来就是庆祝女王的生日。

    伴随着路途的延伸,一行人遭遇的危险也就越来越多了,魂兽的袭击开始多了起来,这里,毕竟不是精灵族的领地。

    在精灵族的领地之中,可以说绝大多数的危险都是被肃清了,基本上没有什么危险,可是现在,他们已经离开精灵族的领地了。

    有三个精灵丧生,遭遇魂兽的袭击,被直接一瞬间杀死,这令得雅雅公主就算是有强横的治愈能力,那也是无计可施,因为没有办法去拯救已经死亡的生灵。

    三个精灵得坟墓是林天等人挖掘的,雅雅公主很是伤心的样子,面露悲痛的做了祷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