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到林天吃了食物,沃克也就急不可耐了起来,抓起来就吃,那些水果还是比较可口的,不比那些野果,那么酸涩,难以下咽。

    “这些家伙居然还给我们吃饭,这倒是出乎了我的预料。”

    沃克吃完了食物,有些惊讶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想长期关着我们吧!”

    林天平静地说道,也不以为然,不要以为,给了食物他就要感激那些精灵了,说实在话,这有些过分,不小心来到了你的地盘,我们走还不行吗?

    用得着抓起来吗?

    这种行为,真的是有点无耻了,这就好比什么呢?

    你不小心踩了别人一脚,然后,别人把你抓起来关在笼子里,就这么一点小事,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大张旗鼓的。

    “啥,长期关着我们,我们又不是囚犯,凭啥长期关着我们啊!这也太过分了。”

    沃克表示难以接受,他们又不是囚犯,凭啥关着他们啊!这是属于拘禁。

    “看看情况再说吧!”

    林天看了看天色,等到晚上就可以逃命了,这精灵族,他还有些不敢硬碰硬,就比如现在摧毁牢笼,然后逃脱出去,肯定是会遇到精灵族的高手进行阻击的。

    人家能够在魂兽山脉形成部落,在这里存活,没有强大的实力,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而且,肯定是有超出他的能力的。

    所以,白天逃脱绝对是不明智的,只有晚上再进行跑路,那才是明智之举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后,来了一群人,林天和沃克被放了出来,然后站在石台上,像两只猴子一样,供人观赏。

    一个老精灵走了过来,留着很长的白胡子,手里拿着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。

    林天在这个老精灵的身上,感觉到了一股危险感觉,这肯定是厉害的高手,可以威胁到他的存在,这精灵族果然是有厉害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下面,由我,精灵族的祭祀,盖伦特,对你们进行审判。”

    老精灵一本正经地样子,他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,不过看那个样子,其年轻时,也是俊美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