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554 章 诡异绿色
    比如说,那沼泽内的腐尸,虽说林天目前是进入了神级二转,实力大涨,不过如果是应对那具腐尸的话,他心里依旧是没有底的,天知道,附近还有没有类似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果是继续深入的话,可能会有更加厉害的危险因素的。

    “这地方,还真的是人迹罕至,估计是没有什么人来的,即便是那些大家族,也很难在这里立足。”

    沃克目光四处看了看,这个区域,已经是人迹罕至了。

    “当然,除非有不少的神级高手,否则,是不能在这里立足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点了点头,要在这种地方立足,那必须要有强大的势力才行,一般人,可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一个神级高手,肯定是不够的,得需要多个,而且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,才可以在这里立足,这可不是开玩笑的,神级魂兽出没的地域,可是并不适合开采矿产的。

    这地方,林天估摸着肯定是有矿产存在的,可是,谁敢来开采呢?

    那根本就不现实,必须要有多个神级高手坐镇,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。

    只怕魂兽城,能拿出多个神级高手来的势力,还没有,那可不是个就够了的。

    “咱们的脚下,肯定是有矿产存在的,要是可以将其给利用起来,我们肯定是会发财的。”

    沃克踩了踩地面,魂兽山脉,可是有很多矿产的,这片区域会没有矿产,那肯定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有肯定是有,不过谁敢来开采,别的不说,那片沼泽,一般的神级高手,那是肯定过不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更何况,要在这样的地方立足,那也是很难的事情,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,需要的神级高手,肯定还不止一位。”

    “要在这里开采矿产,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。”

    林天开口,继续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很快,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,在此期间,林天宰了两头神级魂兽,半神级也宰了十几头,更为弱小的魂兽,他也是杀了不少。

    之后,在这片区域,那是已经难以寻觅神级魂兽的踪影了。

    一番思虑之下,林天不得不进行继续深入了,他实力增强了不少,相对应的,自身安全系数也是增加了不少,应对危险的能力也相应提升了,因此,他心里那是有底气存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