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法,林天真想不出来什么离开的办法,他得看一看,这个整容脸的办法,是不是可行。

    “办法其实很简单,你应该清楚,霍克家族并没有封锁魂兽小镇,他们实际上不是不想封锁魂兽小镇,而是没有那个能力。”

    “在魂兽城,霍克家族也并不是一家独大的,至于在魂兽小镇,他们也不敢抖威风。”

    整容脸露出高深莫测地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讲废话,捡要紧的说。”

    林天耸了耸肩,他自然知道这个,霍克家族,的确是没有封锁魂兽小镇,这一点,他还是知道的,霍克家族没有那个能力,如果是封锁了魂兽小镇,那魂兽小镇的主人可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    “我们可以通过面具,改变自己的面容,从而离开魂兽小镇。”

    整容脸说了自己的方法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办法吗?

    你这是在逗我,这还用你说,我早就想到,有这么一个办法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无语,这不是废话吗?

    他都已经想到了,要是通过改变自己的面容就可以离开,他早就这么做了,当别人是傻子吗?

    “这是最好的办法,也是唯一的办法了。”

    整容脸一本正经地说道,他并未觉得有任何不妥。

    闻言,林天也是醉了,就这么个馊主意,用得着他付出一个亿魂晶的代价吗?

    他是一个子都不想给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猪脑子啊!这么简单的办法谁都可以想到,还戴上面目,你以为人家的眼睛没有办法透视吗?”

    林天忍不住破口大骂了起来,居然是这种馊主意,他还以为,会有什么好主意呢?

    心里还是挺期待的,没有想到,居然是这么一个馊主意,也是真够过分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