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了兰雅的话,林天吓了一大跳,这话,真是够拉风的。

    林天无语,你想抱大腿,老牛吃嫩草啊!你想得美啊!一个星期后,林天准备对霍克家族下手了,他的寒冰元气,已经是差不多了,可以完全执掌霜寒剑,但是要随心所欲地使用,只怕修为得提升上去,或者是神力强度提高。

    大街上,还有关于林天的通缉令,实际上这种通缉令根本就没有什么法律效益,而不过是一种悬赏令而已。

    先灭霍克家族,再灭飓风佣兵团,林天有的是时间,他不着急,于深夜灭了霍克家族的两个产业,掠夺了差不多五千万魂晶,这些产业,自然是有现金流的。

    林天已经超有钱了,可是他仍然想要更多的钱,因为觉得自己肯定有大量用到钱的地方,比如收购兽核之类的。

    在魂兽城,出现什么大事,自然是广为流传的,霍克家族被灭了两个产业,很快就生起了波澜,因为有前车之鉴啊!恒元商行最开始就是这样,最终落了一个灭亡的下场。

    很多人都幸灾乐祸,哪怕是霍克家族的朋友都有很大一部分在幸灾乐祸,他们也是希望霍克家族倒霉,从而占据霍克家族的市场份额。

    出了这种事情,霍克家族自然是要举办高层会议的,要商量一下应对措施。

    会议室的气氛很凝重,霍克家族的家主默森自然是坐在首位的,他的左下手边,便是佝偻老头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陷入了暂时性的沉默之中,因为对于未知的凶险,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去正确的判断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,我们一家当铺,一家酒店,遭遇了袭击,是什么干得,目前还不清楚,有可能是灭掉恒元商行的凶手,大家都说说自己的看法吧!”

    默森开口,他有些头疼,霍克家族最近可是安分守己,并没有得罪多少人吧!“不可能,我们跟人家又无冤无仇的,他对付我们霍克家族干什么?

    难道是脑子有病,两家产业都没有什么高手驻守,一个稍微上点档次的半神,就可以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佝偻老头率先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,觉得这种事情不太可能是灭掉恒元商行的凶手干得,除非对方是一个疯子。

    “一个强大的半神,呵,他怎么敢来得罪霍克家族呢?”

    一个老人开口,并不赞同佝偻老头的看法,要知道,霍克家族的名气在那里摆着,怎么可能会半神敢来得罪呢?

    那不是不想活了吗?

    “不管是什么人干得,都要将其抓住,否则的话,外人会怎么看我们霍克家族。”

    一个中年女性开口,现在要做的自然就是抓住凶手,霍克家族可不能丢面子,上次被一个人弄得灰头土脸的,结果丢了大脸,成为了很多人得笑柄,令得他们出门时,都不怎么抬得起头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