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>灵异>末世:我有超神进化 > 第 637 章 篡改记忆
    在恒元商行,林天得到了寒冰元气的技能,他觉得,在其他势力的宝库,应该也有比较厉害的东西。

    他也是有选择性的,那些小势力的宝库,他是不去得,是大势力的宝库,行动时间一般是在晚上,白天可不行。

    白天人多眼杂的,容易被人发现,这一点,林天还是清楚的,晚上才好行动,他的目标是那些大庄园,因为大庄园就意味着大势力。

    对于魂兽城的那些势力,林天不怎么清楚,不过他根本就不在意,他化身盗贼,头一次行动,就以成功而告终,他潜入别人的宝库内,把里面的东西给洗劫一空。

    得到了十亿魂晶,很多艺术品,关键是还有几张空间卷轴,技能也得到了一些,不过都不起眼,林天根本就没要。

    兽核啊!药剂之类的啊!他倒是得到了不少,都拿走了。

    林天美滋滋地出了宝库,然后前往下一个地点,他是随意地寻找目标,看见人家庄园大,就进去寻觅。

    很快,林天又进入了另一个宝库,得到了五亿魂晶,其他的好东西,也是有不少。

    不过技能方面,他倒是没有什么太大收获,强大的攻击技能没有,倒是有一种辅助技能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这是一门能够篡改记忆的技能,就是给人家灌输错误的记忆,让人家产生错误的想法。

    这倒是令得林天起了兴趣,他拿走了这门技能,出宝库的时候,天已经蒙蒙亮了,于是就回家去了。

    两大势力的宝库被盗,第二天就被发现了,并且传扬出去了,气得两大势力是嗷嗷叫,提着刀上街到处寻找可疑的人,只是没有任何收获,倒是引起了不必要的冲突。

    而当事人,正在屋里美滋滋地吃着水果,翘着一个二郎腿,丝毫不感觉耻辱。

    “你居然去当了盗贼,把人家的宝库给洗劫一空,这可是很得罪人的啊!”

    兰雅瞪大了眼睛,他知道是林天做得,因为林天一回来,就给了他一些艺术品啊!雕刻物啊!还给了她一亿魂晶,这不难猜出来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大不了的,他们又不知道是我干的,只有你知道,事情传扬出去,就证明是你告密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耸了耸肩,不以为然,反正那些家伙的钱财,都是靠血腥积累起来的,他拿得一点负罪感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这种事情还是少做吧!魂兽城可是卧虎藏龙。”

    兰雅进行了提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