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大人物,平日里难得汇集在一起,自然很吸引眼球。

    林天也是很早就来到了这里等候,等到通道开放的时候,那些大人物是各自登场,单独走进通道。

    不能两个人一起走,所有人都是一个个进入,这也是为了避免被同行的人抢了风头。

    在红地毯外围,还守着两个中年人,这两个中年人长得一模一样,看上去是双胞胎,修为都是达到了神级。

    其一左一右,站在红地毯的入口,检查入场券,避免有人混水摸鱼。

    “靠,果然,魂兽城的高手很多啊!”

    林天见到了不少的神级高手,绝大多数人他不认识,不过,有两个人他认识,皮包骨老头和那霍克家族的家主,这两人都来了。

    一个贵妇登上了红地毯,显得温婉端庄,手里拿着一个镶嵌钻石的小包,还穿着礼服,一步步地往前走,整个人显得非常有气质,还走得是模特步。

    其修为倒是不差,达到了神级,不过走得有点慢,令得林天有点嫌弃,走快一点要死啊!耽误其他人进场。

    很快,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,有人在破口大骂,因为拿出了入场券,却是被阻止入内,因为那入场券是假的。

    林天看到那入场券,心里一下子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不止他一个人上当受骗,他脸色很不好看,觉得这是耻辱,自己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,居然被人给骗了,这不是耻辱是什么?

    破口大骂的人被人给带走了,惠通商行既然敢开拍卖会,自然而然,是有强大的力量负责秩序的。

    入场仪式就持续了很久,林天是属于最后几个入场的。

    走进了通道,来到了拍卖的大厅,座位差不多都是已经坐满了,只有最后一排,还有几个位置。

    一共五百座椅。

    都是水晶打造的,林天坐在了靠边的位置,他的左手边,是一个大胖子,正在吃着零食,满身的肥肉,脸圆滚滚的。

    他身上香喷喷的,令得林天有些恶心,一个大男人,居然还涂了很多的香水。

    这是一个半神级,自然而然,来的人不可能都是神级,五百神级高手。

    魂兽城恐怕没有那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