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不打得赢,那都是自己扛,林天可是从来都不会请求别人的帮助。

    “她去叫人去了,抱歉,这是我惹得麻烦。”

    浩格开口,对林天表达了歉意。

    “去叫人怎么了,她叫再多的人,也不过是来送死而已,她是在害人,你留她一命,不会是还对着她有真情实感吧!”

    林天觉得,浩格并不一定真要动手,只不过故意那么说,让他放走那个女人而已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不是,你会相信吗?

    嘿嘿!”

    浩格咧嘴一笑,他这一咧嘴,血就顺着嘴角流出来了,牙齿都被打掉了几颗。

    “不会吧!你居然是舔狗,你疯了吧!舔狗的下场从来没有几个是好的,为什么要为了一个贱人来糟蹋自己呢?

    我看你是脑子进水了。”

    林天眨了眨眼睛,很是无语,他没有想到,这浩格还是一条舔狗,这可是不光彩的事情,舔狗两个字可是贬义词,令人恶心。

    浩格默不作声,林天也没有急着为其治伤,反正大多是外伤,又不会死,这算什么啊!他都死过两次了,受得伤那是不计其数。

    “呵,别一厢情愿了,我可先说好,这个女人如果太过分的话,我就送她上路。”

    林天知道对方去叫人去了,还会来下一次,这下一次到来,他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

    林天将浩格带了进去,扔了两瓶药液给对方,然后就去继续修炼寒冰元气了。

    也就仅仅三个小时后,报复行动就来了,纪妃带人来了,这次她带的人比较多,足足有三十几个,正在门外叫骂呢?

    林天有些不爽,又来打扫他,这要死多少人才算啊!这不是脑子有问题吗?

    真是不想活了啊!眼睛这么瞎,该去找上帝治疗一下了。

    “你大爷的。”